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嶺之丘
2020/05/28 14:36:01瀏覽656|回應2|推薦19

很少人知道這個地方,人煙稀少卻是很美,有點像溪頭,來的路上路況不是很好,我們還走錯路,哈哈,原來逆向行駛,因為搞不清楚路況,還好都沒有遇到任何車,原來是要先到雲嶺之丘,才會到五元二角,結果我們先到五元二角再從那裡去雲嶺,無論如何還是到目的地了。

雲嶺之丘可以直接開車上去最高處茶園區,但是來到這裡不走杉木林步道,可惜。這條杉木步道很好走很美,這裡今天都被我們包場了,因為都沒有碰到任何一人,整個山中只有我們,真的很棒,山林裡的一草一木,都是青翠鮮綠,山中的鳥鳴,悠揚悅耳,在山靈中迴盪,動聽響亮,好像在歡迎我們,感覺山中無甲子,寒盡不知年的歲月,走在其中真是舒暢,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地方,沒有嘈雜的人聲,只有悅耳的啾啾聲,真是人間仙境,這裡值得再訪,但是還不能告訴太多人,免得打擾了這裡的清靜清幽,但是我又想讓好朋友知道,這個仙境分享這裡的美好,好矛盾,希望來到這裡能聽聽山中優美的音樂和呼吸著樹林裡的芬多精,還有著特有泥土和溼氣的味道,走入自然讓自然的芬芳洗淨我們身上的憂愁和塵埃,可以煥然一新,重新找回自我回到初心。 

最高處就是雲嶺之丘的制高點,可以俯瞰一整片的茶園,雲霧嬝繞風吹飄渺,真像在仙境中,整個世界是屬於妳的,遼闊的視野讓人心胸開闊,人在虛無縹緲間,感覺人的渺小,活在當下真好,可以用力的呼吸,可以盡情享受這一刻,不用戴著口罩,不用保持社交距離(因為沒人),沒有擁擠的人潮,吵雜的人聲,我盡情地享受自由的奔放,空靈中清新的空氣,任我呼吸大口的吸,享受呼吸的自由,原來自由是如此的快樂,象牙塔裡的我們,失去了一直以為應該平常所擁有的一切,卻是現在想要卻不能多得的自由,想想人心的不滿,造就現在的疫情處境,我們應該好好反思好好珍惜,與大自然和平相處,尊重大自然,休養生息,我們才能呼吸到美好的空氣和水,與陽光普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34028687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5 22:46

      特別關注了 雲霧飄渺的茶園足感心耶

      拍來 恐怕甚為不易唄...

      讚極了!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9 13:19
真是太美了!
tiyin(tiyin246) 於 2020-06-01 17:17 回覆:
有空可以去走走,那裏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