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壽山農場1
2020/06/01 17:23:42瀏覽569|回應0|推薦23

往福壽山農場的路上,路邊有幾棵開滿花的花旗木,因為天色還暗,沒有陽光照耀的花旗木,有些失色。

走在清境的路上,煙霧瀰漫整條路幾乎都看不見路,走到心驚膽跳,還好一路上沒有車,可以慢慢開,終於順利到達福壽山農場。

這裡真的很美,開滿各式各樣的花朵,櫻花、紫藤花、蘋果花、海芋、繡球花等等,超多美麗的花,這裡不同季節有不同的美,讓我看到眼花撩亂,也拍的愛不釋手,拍到滿滿的相片,超開心的,我會將這裡的美慢慢地一點一滴地介紹出來,拍的不專業,但是卻是從我眼睛看到很美的角度所拍出來的,欣賞美景百花野花,都讓我迷醉,這裡真的好棒,也許來的不是最好的時候,但是我還是很滿足,不需給我最好只要讓我可以參與,一草一木我都不會放過的,難得來到這麼遠的地方,怎能錯過任何地方呢?

甚麼樣的心情,才能讓你看見美的事物,心情愉悅任何事物都是美,坐在小角落裡,聽見悅耳的鳥鳴,清脆悠揚,靜靜地聆聽,最自然的樂音,讓人心裡舒服寧靜,好想就一直坐在這裡聆聽,真好的享受,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享受大自然的洗禮,會煥然一新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340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