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一日遊記
2010/12/03 02:54:45瀏覽1275|回應7|推薦32

話說,台北市熱熱鬧鬧的花博開幕了....
(開幕前又是花價又是弊案的吵成那樣..當然是熱鬧呀!!)
不對不對,之前才警告自己,不能提任何政治的事,哈哈~~~這篇是純遊記哦~~

上星期日(11/28),一大早天氣挺好...就隨口問了老爺:我們要不要來去花博玩一玩??
老爺無可無不可....於是打電話給我們家的瑪麗亞....呀,不是啦...是身份很尊貴的乾媽,問她有無空閒,要不要一同去玩玩....乾媽也一口答應,於是大家就約好在圓山站見面,一同去郊遊啦~~

兩個寶寶們第一次坐捷運,興奮的呢~~

從捷運站看花博

花博的大門口(推車的就是老媽子我啦...旁邊背背包的就是乾媽囉...),才在門口就可以感覺人潮之多呀~~~

看我們倆很喜歡跟花照相吧!!(妹妹都自己跑去坐哦!!)

遠東環生方舟,是全部用回收的保特瓶建築而成的...外表看起來就超讚,很想進去呀...可是看到下面排了一層又一層的人龍....放棄!!

乾媽在教我們拍花耶...拍照好好玩哦!!

累了,跟媽媽還有乾媽在花海旁吃東西....好享受呢~~

舞蝶館的建築也很有特色哦...是花博裏看大型表演的地方,一樣,人太多....放棄

這也是一處我很喜歡的地方:七道彩虹,是用原本中山足球館的看台設計出來的...很美哦,可惜我們照的不夠好啦~~

剩下的,就放些花海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啦~~

眼花撩亂了沒??  呵呵!!

我們逛了大半天....也只在外面園區逛逛而已...帶著2個小朋友...完全不想跟大家排隊的啦!!  所以什麼館也沒進去....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花博...非常的賞心悅目....不過,要注意下面幾件事哦!!

  1. 切記切記,一定要自己帶乾糧和水瓶,園區內很多飲水機,不過要帶容器去裝,至於乾糧,你以為只有參觀館要排隊嗎??  幾乎每一區賣吃的都要排隊!! 熱門的還排長龍呢!! (花博便當、星巴克...) 我們中午吃乾糧,晚上買了雞肉飯跟竹筒飯...至於好不吃呢??   嗯....大家還是帶乾糧好了!!!
  2. 花博周圍沒法停車的....停車場都要轉接駁車(據同事說,他連接駁車都排了半小時!!)...建議還是儘量搭大眾交通工具啦!!
  3. 人真的很多很多,如果你是第一次去,請做好心理準備!! 記得帶耐心去哦!! (多到什麼程度呢??  用餐區的位置永遠是滿的....!!!)

我們這次也只逛了部份園區而已....已經有大開眼界的感覺了!!  未來一定會再找時間去的!!!  也誠心的推薦您~~  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安排來玩玩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46597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素顏 美 女ㄟ 留長髮一定很美
2010/12/13 13:56

謝謝妳的來訪回應ㄛ

總是看到你可愛的寶貝 很喜 樂呢˙

我已經做好幾個重要館的功課了˙˙ 下個月要回台北呢˙

Tintin.C(tintin2) 於 2010-12-14 01:00 回覆:

ㄝ....嗯....那個.....我已經是留長髮了耶 

你看到的素顏短髮美女,是小朋友的乾媽哦~~

人家我不敢把真面目露出來嚇人啦~~~哈哈~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博一天看不過癮的
2010/12/06 21:42

上次過去,全部沒看室內館,光跑戶外看美景,就走到腳痠投降。

看到樓下威力的回應,聽說爭豔館不錯,而且定期換裝,又換了新的主題布置了。不過其他館的風評也都很好,夢想館是一定要早點去,等九點一開就跑進去搶預約券才行。

剛一開始說乾媽,還以為是您的,原來是雙胞胎的乾媽喔。

Tintin.C(tintin2) 於 2010-12-06 23:46 回覆:

真的耶,我那天也是走到腳快斷了...可是看的好滿足哦~~ 那些花海真的很美!!

我也是要找一天自己請假去排隊的!! 夢想館聽說真的是很棒,不過大家都不到九點就在"新生入口"處排隊了,等到一開門,立刻用衝的(唉,還要比跑步速度,會不會太過份了!!!)~~~ 接下來就是排隊等預約券啦...聽說不到十點就發完了~~~ 真的是超級誇張的!!! 這種排隊法,我要是帶小孩,一定排不到的啦~~~  

呵呵,她是雙胞胎的乾媽啦...我20年的好朋友了...上一篇文章有寫她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10/12/06 17:13

非常謝謝你來訪ㄛ

 我很喜歡小孩 你寶貝很可愛呢˙˙

我過一陣子回台北也要去看花博 很美吧˙˙

Tintin.C(tintin2) 於 2010-12-06 23:51 回覆:

謝謝您~~~有空多來逛逛,我會儘量多放些他們的照片的~~

看小朋友的照片,心情真的會變很好哦!!

花博真的很美!! 沒看會後悔的啦~~ 不過真的要先擬好作戰計畫...哦,不是啦,是遊園計畫!! 才不會玩的很辛苦哦!!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不要開車
2010/12/04 07:54

上週去了一趟,雖是平日,但週邊都交通管制,小客車停車場設置的超遠...

結果放棄,預計擇日搭捷運去。

Tintin.C(tintin2) 於 2010-12-06 15:05 回覆:

提供大不一個方法....我剛從同事那學會的...

如果真的很想開車的話...可以停到美堤河濱公園那邊

然後再坐渡輪到大佳那一區的出入口....

因為如果搭捷運到園山,要走到大佳....嗯....不太可能的啦!!


允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ops!
2010/12/03 22:14

我好像都是看到《放棄》的字眼耶~

天ㄚ,什麼都要排隊?

對山裡的人來說,排隊是最不可思議的ㄧ項行為,

這樣,我根本就不想去看了!自動放棄!


打破虛空笑滿腮,玲瓏寶藏豁然開。
Tintin.C(tintin2) 於 2010-12-04 01:02 回覆:

哎呀....允兒別這樣啦.....你不是最喜歡這些花花草草了嗎??  外面園區真的還蠻多不錯的啦....看了心情都會很好哦....

你只要....不進展覽館....不買東西吃....不去洗手間....不搭電梯....等等

一定不會排到隊的啦!!~~~

(慘了...好像是反推銷,哈哈~~)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排隊
2010/12/03 12:52

呵呵﹐雙胞胎去看花花世界嘍﹗好可愛喔﹗

那他們沒有給老弱婦儒優待嗎﹖

在DISNEY﹐有小孩的都不用排隊﹐直接進場耶~

Tintin.C(tintin2) 於 2010-12-04 00:58 回覆:

真的很可愛哦...看了很多花之後,大概聽我們講太多了,也在試著發出"花"的音...

超級可愛的啦~~~~~~~~~

嗚嗚....我想花博不敢開放這種優待吧...因為老弱婦孺實在太多了,如果我們這些人可以直接進場....那一般大眾可能完全沒有進那些熱門館的機會啦~~!!

偷偷告訴你哦....我們連要搭電梯(因為有時要過天橋,才能到另一個園區),都要排隊,有看過一排嬰兒推車在排隊等電梯的嗎??  下次拍照給你看!!!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ㄧ館
2010/12/03 07:51

那ㄧ館比較好看阿

偶上去看 只想看ㄧ館就好

不想每ㄧ個都去

會昏了

Tintin.C(tintin2) 於 2010-12-04 00:46 回覆:

呀....威力....你考倒我了.....

人家我才去過一次耶!! 還沒全部逛過一次呢....

再說這次帶小孩不排隊...什麼館都進不去.... 只在外面園區看花而已....

我下次有去逛了再給你建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