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話說保母家並沒有車庫或是遮雨的地方,所以遇到下雨天..."/> _< 話說保母家並沒有車庫或是遮雨的地方,所以遇到下雨天..."/>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以子貴~~~~
2009/11/19 10:16:53瀏覽628|回應0|推薦7

最近天氣不是很好,早晚總是有些雨勢,因為抱小朋友不太好撐傘,為此爸爸特別買了一隻"5百萬"的大傘,才不會顧到了小朋友,卻濕透了爸爸媽媽~~  >_<

話說保母家並沒有車庫或是遮雨的地方,所以遇到下雨天的時候,我們的標準流程如下:
1.爸爸下車打開大傘
2.保母來抱弟弟,爸爸護送到大門口
3.爸爸回來車邊接媽媽
4.媽媽抱妹妹,爸爸護送到大門口
5.媽媽跟保母一起上樓,爸爸因為沒有停車位,在樓下等媽媽下來....
(這時候又不禁感嘆一下,雙胞胎真是辛苦呀!!!)

昨天當我送完寶寶下樓後,爸爸已經坐在車上等我了,雖然有雨,但因為不過十來步路的距離吧,當然是小跑步回到車上就好....上車後,爸爸才說:『拍謝哦...我應該等你一下的...』,這時不禁跟爸爸開起玩笑:『嗚嗚嗚....我就知道,你只顧小孩,根本就沒把我放在心上....

爸爸不虧是舌戰高手....只見他冷冷的回了我一句:『什麼叫母以子貴,懂了吧~~~』

哈哈~~~說實話也真的是,自從有了他們倆,我們幾乎把全部的心力都放在他們身上了,真的沒辦法像以前,照顧對方那麼多....親愛的爸爸....過兩天就是結婚五週年紀念了,到時候再單獨陪你過節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351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