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伊琳模特兒公司的前身西恩模特兒經紀公司現場
2009/03/23 13:30:29瀏覽1755|回應0|推薦5

約在1980年代中期 因為在人間雜誌總編輯楊憲宏老師的支持下

要為人間雜誌計劃製作有關台灣模特兒發展史的報導

(這系列報導後來因為人間雜誌停刊改投稿到自由時報副刊在當時自由時報副刊主編楊明與彭樹君的支持下以丁璐筆名四天副刊全版方式刊登 特此說明)

所以經常出入模特兒經紀公司

並且訪談一些當時還在線上的模特兒或者已經退休的一些資深模特兒

成了我的工作之一

伊琳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前身西恩模特兒經紀公司當時位在光復南路

也是一間我有去過幾次的經紀公司 不單單只是訪談 我也拍攝了一些

她們在小小的辦公室裡面訓練新模特兒的實際情形

這張照片就是我拍攝的其中一張照片

很多時候很多畫面沒辦法讓你喬半天 當你看到就得按下快門

TMAX400的底片加上Cannon AE1成了我的最好的攝影獵槍

或許我的機器並非最好 但是畫面本身才是決定一切的元素

當然我也相信這些畫面不是一般的攝影記者拍得出來的畫面

從這張照片可知道西恩經紀公司每位模特兒在訓練時都得換上韻律服裝

其實是以最土法練鋼的方式也就是師姐帶師妹的方法在訓練新進模特兒

有時候想想我一個大男生要怎麼樣才能把最真實的畫面

給記錄下來呢

尤其是這些美麗的女生 過去是現在也是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