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教會攝影計劃
2013/11/27 10:11:51瀏覽388|回應0|推薦1
為什麼會有這個拍攝計劃呢?

在遇見這個app 發現一個大陸基督徒的圈子 認識了一位在內蒙的主內弟兄
他又再帶我透我微信認識一群在內蒙北京的青年弟兄姐妹
他們對台灣的感到有趣 希望我拍些台灣景色給他們看
我就把我之前拍的一些教會照片給他們看
他們看了以後很受激勵

其實我是一個喜歡步行跟旅行的人
每當我到了陌生的地方 如果我發現那地方有教會
我會格外親切 因為我知道這裡有一群愛主的弟兄姐妹
即便那個教會並非我的宗派教會
比方說我服兵役時 就有到過大甲的錫安堂

如果沒有網路 沒有照片
除非你親自前往一個遠方
你才能發現那個地方的教會
有了網路
你可以透過網路認識遠方的教會
有了網路
甚至可以跟遠方的弟兄姐妹在禱告中交通
希望透過網路的影像
將台灣各地的教會畫面
讓各地的台灣基督徒相互連結
不分宗派彼此代禱
當然也希望透過這樣的發送
也能傳送到大陸 激勵大陸的基督徒

請為這個事工代禱 也歡迎其他弟兄姐妹的加入

支持我的事工 郵政劃撥帳號 50227427 戶名 李董秀清
paypal 帳號  dvwant2@gmail.com
郵政信箱 Taipei P.O.BOX12489 Lee Ting Lu
連絡電話 0982301815(line id)

I am a Christian photographer.I just used the image to record all the churches in Taiwan,Different parts of the Taiwan Presbyterian Christian, increase mutual understanding,Also includes mainland China Christian believers, through my images to increase the understanding of the Christian Church in Taiwan,If you support my image evangelism skill workers need the recurrent costs of $ 1,500 per month, you can do this Anonymous dedication, dedication account, paypal dvwant2@gmail.com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lulee&aid=964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