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成田機場租車經驗分享、旅遊心得體會
2017/12/22 14:24:37瀏覽160|回應0|推薦0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東京成田機場租車經驗,一到機場One's Rentacar的專車就來接我們了,服務還真是好!才剛到日本馬上就能感受到日本人的守時的好習慣。到了店鋪,東西簽一簽就交車。準備出發開始我的東京自駕遊之旅!東京灣跨海高速公路全長15公里,高速公路分兩部分組成,南段是10公里長的海底隧道,北段為5公里長的海上高架橋,由一個面積達3.8萬平方米的人工島將隧道和海上高架橋連接在一起。海底隧道部分單向直徑139米,最深處距海底60米,我們來到海螢人工島展望台,觀看蜿蜒在東京灣上跨海高架橋以及海上螢火蟲島的景色:東京、橫濱、富士山、千葉港、迪士尼盡收眼底,我第一次享受到,站在海中央搭建的平臺上觀景,此時此刻才知道什麼叫一覽無餘。 都說去日本旅遊最好的季節是3月份,銀白色的富士山在滿山遍野的櫻花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東京成田機場租車日本人非常注重環保,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馬路上會這麼乾淨?為什麼沒有揚塵?我發現他們的施工工地,不但用了遮塵的簾,還用了隔音布,砼攪拌機及散裝水泥車,沖洗得像新車一樣在馬路上行駛。他們的環保意識還表現在對垃圾的分類擺放和分類處理,不論是在商場還是機場,我都看到分類垃圾桶設有6個(有專門放報刊廣告的、塑膠紙的、塑膠瓶的、雜物類的、有機的、無機的)台灣什麼時候能做到這一步,我沒有答案。日本人對民族文化的保護有過之而不過及,語言本土化,商品國產化,打開賓館的電視機,找不到一個外語台的節目。走在東京的大街小巷,你看不到外語的說明文字和英語廣告,鋪天蓋地都是日語,在歐洲旅遊還能看懂點商品名稱和打折的廣告標語,在日本你跟他講英語,他無論是聽懂還是聽不懂,就是和你講日語,這種語言環境我是無法生存的。 

此時老天下起了大雨,我們只是在車上看看房子的外型,和上海的房子也沒多大的差異,櫥房水鬥安裝垃圾分類管道,自動分揀生活垃圾,集智慧與環保為一體,是人類住宅的發展方向。都說日本是高消費的國家,這次讓我親身體會了:一根大蔥100日元,2只蘋果400日元,計程車660日元/2公里,5個鍋貼600日元,海濱幕張的新型住宅70平米/7000萬日元。一般日本職員的月收入是30萬日元,還要支付人頭稅3萬,健康稅3萬,剩下的養兒育女,老婆不工作,房子要還貸,日本人是忌諱跳槽的,工作壓力可想而知。現在日本政府規定,繳養老金不滿25年的,沒有退休金,所以人人怕下崗,“努力工作”是日本人的口頭蟬 

最後總結本次東京成田機場租車旅遊的感受:旅遊,就是盡一切可能去看更多的不同事物,這是對自己人生的一種投資。旅遊不僅欣賞風景,也關注當地人、當地文化,保持足夠的敏感,不斷修正和完善自己的價值觀,讓人生活得更精彩。通過旅行,我發現了人們的不同的活法,感受不同的生活方式,讓我覺得仿佛賺到了另一個人生。

東京成田機場租車

東京成田機場租車推薦:http://www.ones-rent.com/tw/shop/detail.php?location_no=0265-001

小曼生活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萱萱

啞啞夢想天地

威廉的生活

988文章平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168008&aid=10964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