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你怎麼挑一台筆電,HP筆電價格的選購
2017/12/22 11:37:34瀏覽58|回應0|推薦0

關於HP筆電價格選購,很多網友最在意的事,網友要的是什麼?答:網友要直接「報明牌」該買哪一台筆電,HP筆電價格大概多少?這裡我推薦一個網站提供給大家很多資訊,也可以線上致電詢問喔!!網友又不是要跟我買,我又何必自找麻煩呢!我今天特地寫一篇HP筆電價格選購文主要是有太多網友來詢問我「該買哪一台筆電」的問題了,讓我有些困擾XD。我是一個非常親切隨和的人,你們一直問,我卻完全不鳥你,說真的我心裡不好意思。好,關於筆電我的看法是:你應該把重點放在保固與維修,看以下說明。

一、為何一定要筆電?除非有攜帶需求,否則我不買筆電。

二、筆電是消耗品。保固從13年都有,一般是2年保,只要一過保維修費都很貴,而且還不一定有新品零件可以修。

三、筆電的使用年限約4年。超過4年故障建議直接換新,才不會你今天修好A,明天換壞B

四、價格帶。文書機約2萬左右、遊戲機及繪圖機約3萬左右。太便宜或太貴都不要。你買的太便宜,那是跟自己過不去;你買的太好,也頂多讓你用四年左右而已。

五、外型超薄、內在一體成型。現在的筆電都是做成薄型,會有兩個後果:一、拆裝不易;二、cpu、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都改成直接焊在一起,也就是說如果其中一個壞了,其實是要整個換掉,過保維修還不如直接買台新的。

六、加裝記憶體。文書機4GB不加沒關係,遊戲機或繪圖機4GB真的太少了,最好是加到8GB。以前筆電要加裝記憶體很容易,但現在大部份的機型都是一體成型,加裝記憶體需要把筆電的背蓋或前蓋整個拆開,建議找有經驗的店家或是帶回原廠加裝。

六、廠牌。無論什麼廠牌,保內品質其實都差不多,保外維修大家都一樣貴。

七、維修服務。我今天的重點就是要講這個,為何我通常會建議客戶買HP或LENOVO.....等,簡單講,如果你筆電故障了,你買這兩個牌子在台灣要送修很容易,維修費也不會太誇張。

以上大致上講解結束,推薦創捷國際,一直以來得售後非常好~http://www.teksource.com.tw/category/102

HP筆電價格

電腦估價投影機推薦筆電價格比較HP筆電推薦

988文章平台

蘇活的海島旅遊週記

Olivia的美麗日記

不萊恩的小酒館

凱薩玲愛情事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168008&aid=10964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