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能電動床有什麼好處?
2017/12/14 17:45:36瀏覽875|回應0|推薦0

當我選擇電動床的時候,首先選擇的就是Sentida 5電動床,電動智能床無限自由調節身體姿勢.減輕頸部壓力,端坐,後躺或僅將腳部升起以促進血液迴圈.讓高品質的睡眠不再是夢想。市面上有很多養生電動智能床,剛開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該選擇哪種,無意上網流覽,我看到了Sentida 5,我開始只是想瞭解一下而已,結果到去試試了下還蠻讓我吃驚的。電動床顧名思義是通過電源插電之後用搖控器把床控制起來,可以通過按鍵調節床頭升起來降下去,床尾升起來降下去,床頭升降,床尾升降,實現多種模式升降,整張床可以分成四段區,五段區,六段區,七段區等,同時可以附加選項置入多種功能,如在床墊加入震動功能,自由調節電動床架軟硬,多種功能床墊選擇,如乳膠床墊,記憶綿床墊,3D床墊,山棕床墊,多功能組合床墊,可以按照每個人自身睡眠情況, 個性化量身定制。我選擇了Sentida 5,結構上依人體各部位重量分佈及脊椎正常曲線來設計,有著超高彈性與貼合性的床墊依照人體起伏完美塑型,服貼保護頸,,,腿部的自然彎曲.不管仰臥還是側臥,均可根據人體需要自動塑造舒效果。養生電動智能床還有升降功能,床頭床尾同步升降,震動,輔助,自我調節睡姿等多種功能。電動升降床就是在傳統按摩床的基礎上增加了電動升降功能。自己也可以很好的通過線控、遙控器對電動床上升和下降進行控制,或者調節床的後背和腿部的上升和下降。

如今,Sentida 5起到一種集方便,深度睡眠,智慧搖控,養生享受,護理輔助等多種功能于一體的現代高端睡眠寢具。完美的貼合了崇尚自然的理念,一切都是一種自然的巧合,但正是這種巧合,讓我們找到了一個融于自然的完美品牌。

電動床

商品資訊:https://www.just4u.tw/products/sentida-5-2017

更多電動床商品資訊(點此)

小曼生活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萱萱

啞啞夢想天地

威廉的生活

988文章平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168008&aid=109497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