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 糞土..
2010/03/12 23:11:17瀏覽389|回應1|推薦8

拜託好好勸勸你的好朋友
不要再帶著虛偽的面具了
 
他跟你說啥, 我沒有興趣!
你要怎麼回應她, 我也沒有興趣!!
你們要怎麼好怎麼黏怎麼口無遮攔
我更沒有興趣!!!

 
但請她不要老是在我面前說你不是人
一下又生氣我附和她的談話內容
也請她不要老是在我面前說你很絕情......
等一下又翻臉
等一下又想跟我道歉
等一下又在facebook上拼命猛貼你的照片
一會又代替你發言
  說什麼:
  " 你在他心中的定位還是朋友
    不想見面不代表不再是朋友
    只是轉換成另一種形式 "
說什麼也很討厭自己也想對我誠實的.......
 
不想說什麼
不代表他沒說過
不想解釋或是根本沒機會解釋
不代表我默認
這半年來他反覆無常的態度與脾氣
我是覺得可怕
 
你真的看見了嗎?
 
我不是你們的玩具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要讓我睡覺哭到醒
我都已經要忘記了
可不可以不要又來撥弄我一下
我不懂
耍著我玩的點在哪?
 
你要怎麼耳根軟
你要怎麼相信他
我根本不想管
但我卻天真的以為聰慧如你
可以自己看出端倪
 
可不可以
請你拿出你的記憶想想我是哪種人
我不是第一年認識你
你也不是
我拿的是真心跟你們做朋友
對我來說
就算不做朋友
偶爾聽到傳來的你們過的好的消息
我也很替你們開心!!
也希望你們可以順利畢業
 
我不會要求你們對我公平
因為友誼本就不該計算公平
但是卻被你們視為糞土
或是視為我獨善其身
讓我心寒
 
如果你看不清
那我無話可說
 
那麼你們長我的那些歲月
不也惘然
 
哭~~
唉....
我已經決定不要再為這段無疾的友情掉半滴淚了
你們就自己決定吧~~
但是請不要再讓我對你們更失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chi2008&aid=3848529

 回應文章

elegant butterf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my little white
2010/04/10 02:10

呵呵~~

小白叔叔別擔心

這是寫給瞎子的信~~

現在我的心情很平靜~

對其他的事物充滿感動與興趣!!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