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st self talk
2013/12/06 18:13:24瀏覽455|回應0|推薦0

這兩天試行結果:

- 胸悶,幾乎沒了

- 睡眠,品質好多了,時間最多五小時

   雖有待改善,也不多夢、也不驚醒了

- 食慾,從一天一餐吃不完,變成一天有

  兩餐了!

  而且之前都不會有餓的感覺,現在比較

  有了——》怎麼覺得這項對我不好!**

- 腹瀉,也改善了

- 想哭,也哭的出來了,只是無法大哭

我只是想試試我自己

到底是爲何吃不下、睡不好

這是第一次因為壓力變成這樣

你因為什麼,開始刪內容

我不清楚

我也擔心被問

因為開始五六點回

你因為什麼,開始變得嚴肅認真

我也不清楚

我只發現你的易怒、不笑

事實的真相

我想我比你更害怕!

你玩味的看著我,我也很怕!

今天去窩在誠品看書

看到媽咪和三歲小女孩一起念書的畫面

不知道是內容感動

還是畫面觸動

居然眼眶濕濕的

人來人往的,拼命忍住

那驚恐,讓我回到了13年前那段遮遮掩掩的感覺

同時,也醒了

我想,我會好的

希望你也是!(也許你根本不用)

謝謝你!

在發現之後,沒有跑掉

也謝謝你!

在發現之後,沒有讓我獨自面對

我會懷念那段口無遮攔的時光

你要知道:那些口無遮攔的內容,其他人沒有過!我也不會對其他人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