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
2009/06/07 22:13:41瀏覽453|回應0|推薦12
醫療界
真的是很小

走到那裡
都會有人認得自己

小白叔叔和現在工作醫院的丁丁醫生
是研究所同班同學

我的學長
以前跟小白是同梯的R1
不僅如此
學長還跟我以前工作醫院的同事是同班同學外加同寢室七年
而且分屬畢業班級的一二名

保險的小姐
是護理界的前輩
認識的人也都跟我認識很久!!

不只這樣
我出國還常會碰到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呢!!
常常這樣帶來遠方的消息
好像也不錯~~

只是
年紀越大
這樣的感覺好像也不一樣了

最近
自己的同學要結婚了
結婚的對象
是我以前工作醫院的醫生

只是以前工作的醫院
一直是我心裡不願提起的記憶中的一部份
但因為被同學任命為婚禮招待
所以不得不想起以前
結婚的對象是前BF的學弟
這些人我一路看著他們變成主治醫師
替他們歡喜
也替我的同學覺得高興!!

可我的心理卻拼了命的祈禱
自己在同學結婚時不要碰到前BF
與其說是逃避
倒不如說是
新的人生裡面不想要回顧的過去

走出舊人生
花了我很多心力
也流了很多眼淚
不想因為這樣
就前功盡棄
因為就以前的經驗來說
我跟死胡同有仇啦!!
老是走不出來的

不管了!!
就好好祈禱這樣尷尬的場景不會發生
就算真的發生了
我希望自己有面對的勇氣
也有面對後可以有平靜生活的力量
天佑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chi2008&aid=302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