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ogAD改版慶】發現部落格新版圖 ! BlogAD夏日換新衣 !
2008/09/04 04:26:21瀏覽416|回應0|推薦13
加入Blog AD 已經第三個年頭了!!
當我從前一個被無故攻擊得頭破血流的天地中
落荒而逃
來到了這新的落腳地UDN
一待就是三個年頭
始終沒有忘記我的Blog AD
常常在mail中提醒我
blog還能有更多的功能準備大顯身手!!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新版Blog AD
在8/20 換上新衣了
現在
我就要來好好介紹新功能了!!
當會員們一登錄的時候
用心的Blod AD 
就在家中大門的門牌上
掛上" 您有N個新訊息"
讓您不會忘記新消息的跟進
----------------------------- 我是分隔線 --------------------------------
妳還在煩惱
為什麼獎金只能用點閱來計算嗎?
錯!!
貼心的Blog AD 不僅開放了"曝光式獎金"
也細心的說明曝光式獎金與點閱式獎金有何不同
讓部落主知道:如何選擇才是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式
----------------------------- 我是分隔線 --------------------------------  
你想有假想敵嗎?
你想出名嗎?
還是你也想當上Buda 呢?!
穿新衣的Blog AD也幫你想到了
首頁的"本月部達Buda"
就是您最好的目標ㄜ!
----------------------------- 我是分隔線 --------------------------------
在這個通貨膨脹的時代
妳想要多點外快嗎?
加入Blog AD?    您只對了一半!!!
Location!  Location !!  Location !!!
大家都知道開店
要長長久久
除了賣的東西要新奇外,
地點的選擇!人口的流動!
也佔了很重要的一環
加入Blog AD 也一樣ㄜ~~
也要選擇好地點放置廣告
這樣才會發揮更好的效果!!
"廣告小秘訣" 就會提供您所需要的答案ㄜ!!
----------------------------- 我是分隔線 --------------------------------
然而
Blog AD為了要增加大家的參與感!!
最好玩的, 最青的, 最IN的新資訊,
通通在"大力寫手"這裡找的到
未上市的新產品試用
未上映的新片試看
很多還沒在市面上看到的東西
這裡通通有!!
滿足了大家求新求變的心理
也讓參予BlogAD 的生活中
有了新的生命
不但有的體驗
還可以得到價值不等的BU幣
這樣有得吃又有得拿的好康
只有這裡有ㄜ!!
說了這麼多!!
妳/你 有沒有心動啊?!
歡迎您一起加入Blog AD 的行列ㄜ!!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 歡迎您一起加入Blog AD 的行列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chi2008&aid=218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