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3-28 累的是心,不是人!!
2008/01/17 11:23:17瀏覽310|回應0|推薦1
最近
很多人都說:累了
問問:是那裡累啊??
嘴上都說:就是累
再問久一點
就問出是"心累大於人累"
前ㄧ陣子,
隨著HIS系統不斷因應評鑑而改的ㄧ蹋糊塗
大家的心也隨之起起伏伏
每換一個新介面
就要熟悉好一陣子的大家
就這樣硬著頭皮熟悉了好幾個介面
也是這樣
抗議了幾回,也哭了好幾回
直到麻木
眼睛麻木,而沒有眼淚
心裡麻木,而無心顧週遭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因為
我也開始有點麻木ㄌ
因為....
再怎麼學
東西總會一直變
乾脆ㄧ點
等大家都試完我們再用吧!!

我想,
這是麻木的開始吧!!

一拖再拖的檢驗科
發血慢,核血慢,連發血液與尿液報告都慢
乾脆做檢驗所不要待醫院比較實在,也更自在

錯位的批價
惡性循環的記仇與冤冤相報
硬逼著給病患處理措施的打鴨子上架
打死不承認的蟑螂精神
止不住的小總機廣播轟炸
怪到不行的感控
不只弄不清該送CDC還是送聯合檢驗所
也弄不清愛滋與TB的隔離範疇
分不清罰金與罰鍰差別的病歷罰則
越來越多的不想查清楚,只想事情做完
每版都有問題還硬要上線的電腦系統
ㄧ堆睜眼說瞎話的工程師:"ㄝ!怎麼會這樣?? "
永遠都被保護在井底而不斷虛胖的胖青蛙
卻因狹隘的井天而看不見地球依舊在不停的在轉
笑容越來越少的大家
少了什麼的心情
少了很多點的動力

讓我...想拿水泥封住眼耳口鼻
繼續麻木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chi2008&aid=154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