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風往事---第十三章耶誕聚會(十二)
2013/07/20 14:00:00瀏覽79|回應0|推薦0
「那妳站起來,我好幫妳穿衣服。」

宇翔將運動服拿出來,采妍裹著大浴巾站著。宇翔的眼睛直視著采妍,讓采妍不知所措,羞澀的低下頭說。

「我先閉上眼睛你再幫我穿上。」采妍不好意思的說。


隨後閉上眼睛,任由宇翔處置。當宇翔拉開浴巾,露出采妍的身體時,讓宇翔真是砰然心動、霎那間可以說真是心跳加速、身體裡也是血脈噴張,面對采妍凹凸有致的身材時,宇翔幾乎看呆了,最後未免采妍感冒趕忙將采妍的衣服穿上。

「『第二次』看到有什麼感覺?」穿好了衣服,采妍睜開眼睛低聲的問。

「我們到餐廳去吃飯吧。」宇翔拉起采妍的手,似乎是在顧左右而言他。


宇翔將剛才出去買的食物從保溫電鍋內拿了出來,是一些乾麵、豬肝湯、魚丸湯及小菜。

「妳先吃吧!別忘了等會還要吃藥喔。我先去一趟化妝室。」宇翔去化妝室,過了好一陣子才出來。

「你怎去那麼久?」采妍邊吃飯邊問著,因為生病食慾其實並不好。吃吃停停、吃的又少。

「采妍,一定要多吃一點,否則身體流失太多又沒有補充營養,妳會吃不消的。感冒也不容易好。」

「好,我會強迫自己把這些全吃光的。不過,我剛才不是問你,你怎去化妝室那麼久?」

「采妍,妳好好吃飯,不要問好不好。」宇翔似乎有難言之隱的說著。


兩人於是悶不吭聲的吃著午餐,采妍感覺到宇翔似乎有點奇異,瞧了瞧宇翔。兩人目光突然相對,宇翔卻不自然的故意轉了開來。此舉越發讓采妍覺得奇怪,心想,「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難道是剛才宇翔幫她穿衣的事。」

「宇翔,你怎麼啦!我覺得你怪怪的,到底是什麼事?不可以瞞著我啦,我們不是說好了要開誠佈公的嗎?」

「對不起,采妍,我剛才『騙』了妳,我只是想逗逗妳。沒想到妳居然答應,其實上回,我並沒有…。」

「什麼!是你騙我…。」采妍被宇翔的話,給驚嚇住了!於是趴在餐桌上,將頭埋在臂彎裡,不說一句話。這一舉動讓宇翔不知道該怎辦。

「采妍,妳生氣啦!對不起,是我不好。」宇翔道歉的懇求著,采妍依然沒有搭理宇翔。

「妳別不理我啦!還是妳身體不舒服,別嚇我啦!」宇翔又再一次說明,但是采妍仍然不出聲也不理會。

其實采妍當下是覺得自己真是太好「騙」了,而且也覺得自己真是愚蠢至極,更覺得很丟臉!居然是自己答應讓宇翔…。
想到此,就覺得無地自容般的臉紅甚至到發燙!根本無法再見宇翔的面,只好趴在桌上低頭不語。

然而,宇翔卻無法理解采妍當下內心的衝擊。

「采妍,妳到底怎麼了?拜託,別嚇我嘛!」

看采妍都不理他,只好一把將她從座位上抱了起來,采妍隨即閉上眼睛,一句話都不說,但臉紅的好像發饒了一般。

「妳的臉怎麼那麼燙,莫非又發燒了!」宇翔將采妍緊緊抱在懷中,往房內走。他不停的用自己的臉去碰觸采妍的臉及額頭。

「不要跟我說話啦!」采妍仍閉上眼睛生氣的說。

「為什麼不說呢?一定要和我說話呀!」宇翔懇求著。

「我現在真的覺得很丟臉啊!」

「為什麼覺得丟臉呢?喔,我知道了,是因為聽信了我的話,讓我看了妳的…。」

「別說了,別再說了。」采妍害羞的將頭完全埋在宇翔懷裡。


「采妍,是我不好。我知道妳一心一意的和我交往,而我卻因為逗弄妳,讓妳為難。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是我該好好珍惜妳的,對不起。」聽了宇翔由衷的說明,似乎心情和緩了許多。

「讓我下來,我去一下化妝室。」采妍要求說。

等采妍再回到餐桌前,臉已經沒那麼紅了。而且將未吃完的午餐快速吃光。宇翔則起身收拾。


采妍則到他們讀書的書桌前,將書本拿出來。隨即專心的看著書,沒有任何雜思。期間只吃了藥和上化妝室,雖時而會柔柔肚子、伸伸懶腰,沒有再和宇翔接觸。

遇到有不明白的地方還是問了宇翔,要他給予解答。三個多小時的時間裡,宇翔見識到采妍的專注力。

「我念完了,不過肚子有點餓,可以請我吃東西嗎?」采妍撒嬌的說。

「妳想吃什麼?」

「你現在有什麼可以吃的!」

「蛋糕、巧克力。」

「好,就吃這些。」

采妍吃著宇翔買的蛋糕,心情似乎比先前好了很多。吃完點心,宇翔要她到房間看相片。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79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