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風往事---第十三章耶誕聚會(十)
2013/07/20 12:00:00瀏覽76|回應0|推薦0
「就診的是位女生,看你將資料知道的那麼詳細,她該是你的女朋友吧!」
「是的。」
聽完宇翔那麼堅定的語氣,秦阿姨笑了笑。隨後說,
「我將病歷送進去,等會叫妳們。」
「好,謝謝秦阿姨。」

秦阿姨將病歷送進去後,就出來幫采妍量體溫。
「哇,39.5度,好燙。她一定非常不舒服,我看她吭都沒吭一聲,忍耐力真強!」
「是啊,她就只會自己忍耐,本來還不來看病呢!」
沒幾分鐘,就輪到采妍就診。

「采妍,妳是宇翔的女朋友啊!」劉醫師一見到她闢頭就問。這劉醫師約莫六十歲的人,幽默而且風趣。
采妍臉上笑了笑,沒有回話。
「妳現在已經發高燒了,必須先給妳吃退燒藥。病歷上記載,妳此刻正值生理期。平時生理期時就常會頭痛,是不?此刻正是抵抗力最低的時候,以後要多注意保暖。」
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采妍都只是點頭回應。
「劉醫師,采妍每次生理期都會不舒服,該怎解決?」宇翔問。
「采妍,婦科醫師怎說?」
「只要以後結婚後就會改善,中醫說,氣血不足,代謝不良所致。」

「劉醫師,您不覺得這答案很怪嗎?」宇翔突然插話。
「宇翔,采妍是你的女朋友,我知道你很著急,但是這事,涉及采妍的隱私,要采妍願意讓你知道才行啊!」兩人同時看了看采妍,采妍點了點頭。劉醫師笑了笑繼續說,
「來MC時會不舒服,一般婦科醫師會說結婚後就會改善,是因為有可能是子宮內部問題,當結婚後懷孕生孩子的過程,可借由生產一次將胎盤乾淨剝離、子宮位置也可以透過醫生來調整。這些都可以減輕未來生理期的不舒服狀況。
另外頭痛的問題就必須更深入的檢查,有時會與荷爾蒙有關連。」
「現在不能處理嗎?」宇翔好奇的問。
「要處理也是可以,但是會破壞的處女膜,一般女生不會願意的。婦科醫師也不會這麼做。」
「喔!關鍵點原來是在這裡。」

「宇翔,想學醫嗎?如果你學,我相信你倒是可以學得很好的。至於采妍,我開些藥要記得按時吃,就可以很快退燒。不過,要多休息、多喝水,很快會恢復的。以後生理期的營養補充要足,食補絕對比藥好!」
「謝謝劉醫師,我不會選擇醫科的,我將選擇電機資訊方面。」
「不客氣。宇翔,你女朋友還真漂亮。好好把握喲!」
「我知道了。劉醫師再見。」
回到掛號台,秦阿姨偕同藥師在處理采妍的藥。

「宇翔,采妍吃過退燒藥後會流很多汗,記得要換掉衣服。否則又吹到冷風,感冒可是會加重喔!吃過東西後再吃藥,比較不傷胃。」
「我會注意的,謝謝秦阿姨。」
「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該要好好愛護她,這是當男生該做的事。」
「我會的。謝謝」
離開診所後,兩人驅車要到秘密基地。采妍要求先到藥妝店去買東西,於是他們現在藥妝店前下車,買好東西後再一起走回屋內。

回到屋內,宇翔要求采妍先將早餐吃了,隨後再將藥也吃了,之後要她到床上睡一覺。采妍取出產墊鋪放到床上。
「妳買這個產墊要幹嘛?」
「你不是要我好好睡一覺,我真怕把你的床給弄髒了,墊一下比較安心。」
「好,都聽妳的。」
「我睡覺時,你不可以離開喔!」
「怎麼,妳會害怕不成?」
「我可是真的賴上你了,不行嗎?」采妍撒嬌的說。

宇翔為了讓采妍安心,就躺到采妍身邊,聽采妍這麼說,突然轉身吻了她。
「啊!不行,這樣感冒會傳染給你啦!」
「沒關係,我不會有事的。」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798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