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風往事---第十三章耶誕聚會(九)
2013/07/20 10:57:01瀏覽77|回應0|推薦0
「嗯!我知道了,我相信。不過,我現在怎麼突然覺得好累喲。哥哥實在是太可惡了。啊!糟糕了。宇翔,我必須要掛電話了,因為我必須去化妝室了。明天約幾點?請你先打電話叫我,否則我會爬不起來!」

「采妍,是晚上偷偷跟我說的『時間』到的事嗎?」

「嗯,忘了預防,現在可是…。很糗喔!」

「妳快去處理吧!我明天會叫妳的。現在已經快三點了,我們聊太久了!妳身體會承受不了的。」

采妍光是清理一時疏忽的事,就花了近半個小時。等到入睡,已不知幾點了。


一早迷迷糊糊間聽到媽媽跟她說,要和爸爸去運動還有去朋友家。和宇翔去唸書要守本分等等。

過了不知多久,電話響起,該是宇翔。采妍強迫自己起身,接了電話,知道他已經在樓下。由於家中沒人,所以就開門直接讓宇翔上樓來。采妍開了門,卻是一臉的疲憊。

「你先等我一下,我去換衣服。」宇翔卻是一步上前拉住采妍,將她抱在懷裡。

「妳全身都是冰的,額頭也發燙,妳該是生病了。」宇翔關心的說。

「沒關係,我去處理一下,等一會就好。」

采妍到化妝室梳洗一下,然後換上衣服。宇翔則在客廳內坐著,環顧四周發現一幅畫及桌上放置的一個建築模型。他很仔細的一一觀賞畫及模型內的每一個細節。


當采妍將一些物品都帶齊了,回到客廳。

「采妍,我覺得你該去醫院一趟。」

「不用,幫我買止痛藥就可以了。」

「帶我到妳的房間去瞧一瞧好嗎?」

宇翔沒等采妍回答就拉著采妍,要她帶他到她的房間去參觀一下,到了房內,宇翔翻了翻采妍的衣櫃,找出了一件厚的外套和帽子。隨即將它穿戴在采妍身上,宇翔那種強迫又直接的體貼,在采妍心底竟是溫暖。


宇翔又用手機將采妍的房間內的擺設拍了下來,發現采妍真的將「維尼」放在床邊,心中湧上一股歡愉,又將采妍擁抱在懷裡。

「拍下這些相片後,我和妳沒見面在家通電話時,就可以知道妳在哪裡,而不會憑空想像了!」

「嗯。」采妍一副病著完全沒精神的模樣回答著。

「那我們出門吧!」


「宇翔,幫我將桌上的食物帶走,如果沒帶,媽媽會擔心。另外幫我將家裡的保全系統設定一下,我實在沒有力氣去處理。」

「好,我會處理的。妳到底怎麼了,昨晚弄到幾點才睡呢?」

「不知道,電話說完,大約清理半個多小時才弄好。」

「喔!我知道了,妳用冷水處理,對不對?所以才會感冒了!」

「洗那些東西如果不用冷水,而用熱水會留下汙漬的。」

「也對啦!但是真的弄到那麼多嗎?而卻要花上半個多小時來清理。」

「唉!真是丟臉至極。」

「幹嘛這麼說呢?我又沒笑妳,只是關心妳。」

宇翔幫采妍設定處理好一切,兩人就一起出了門。搭了計程車。一路上宇翔都握著采妍的手,非常的呵護著她。

「我覺得妳手那麼冰冷加上額頭那麼燙,還是得去看病,我帶妳去我從小看病的診所去就診好嗎?」

這回采妍沒有拒絕,想來真的是很不舒服。


宇翔指揮計程車,改走往同安街的地方。這是一棟日式建築的屋舍,裡頭的掛號小姐一見到宇翔就說。

「宇翔,你今天怎麼了,不會是感冒了吧!」

「不是的,秦阿姨。劉醫師本人在嗎?是我朋友生病想來就診。」

「劉醫師在啊!今天是他本人看診,不是他的學生。來將資料填一填。」秦阿姨遞上空白病歷表,要宇翔填寫采妍的基本資料。宇翔二話不說,就幫采妍全部填妥。

「就診的是位女生,看你將資料知道的那麼詳細,她該是你的女朋友吧!」

「是的。」

聽完宇翔那麼堅定的語氣,秦阿姨笑了笑。隨後說,

「我將病歷送進去,等會叫妳們。」

「好,謝謝秦阿姨。」

待續...

PS:
努力的工作著唷!讓故事繼續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798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