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風往事---第十二章生日禮物(六)
2013/07/12 23:44:37瀏覽111|回應0|推薦2
上了三個小時的課程,期間只有喝水和上化妝室的中斷時間,就全是上課。宇翔深深佩服采妍的認真與聰慧;而采妍卻仰慕著宇翔的博學與解說清晰。

兩個情竇初開少男少女的情懷和心思其實是藏不住的,偶而兩人仍會情不自禁的手牽著手看書、或是宇翔時而伸手環抱著采妍解說著題目、甚至到課程結束後,宇翔終於還是禁不住拉著采妍親吻一番。


采妍已不若先前的害羞,因為兩人已互許終身,隨後兩人又就一起客廳沙發上聊著天。

「我們這樣會不會…。」采妍開口問著宇翔,但是話一出口又不知該如何說下去。

「妳擔心我會忍不住做出『激情』的事對不?說實話,我是真的很想!但是我們現在『不能』對不對!」

「嗯,你了解一切的狀況就好。」

「我們等會出去逛逛,同時去吃晚餐。吹吹風、讓我的熱情冷卻一下,我想是必須的,不能再待在只有我們倆人的屋子內。我怕我萬一失控時,妳怎麼辦?」

「宇翔,妳別嚇唬我啦!那我以後怎麼還敢到這裏來呢?這裡就一直只有我們倆人而已。」

「妳真的那麼害怕呀!」

「當然啊!」采妍紅著臉低頭說。


「放心,逗妳的。如果會做,剛才就不讓妳脫身了,哪可能到現在還在這裡說東扯西的呢?」宇翔溫柔的對著采妍安撫的說著。

看看時間已經是下午六點半了,宇翔拉著采妍穿上外套後就往外走,兩人出去吃了簡單的麵食。一個小時左右又回到屋內,采妍繼續看著今天上課的書,而宇翔幫采妍榨一杯果汁和煮一杯自己要喝的咖啡。

「還有不懂的嗎?」宇翔遞上果汁時,看采妍抬著頭看著遠方,像是在想著事情於是關心的問。

「沒有,只是複習一下你告訴我的一些觀念,同時想用我可以記憶的方式寫下來,我剛是在想該如何去分項條列而已。」

「妳真是個好學生,當妳的老師是快樂的。」

「那你希望我當你的學生嗎?」

「還好,不過更希望妳當我的老婆才是真心話。」

采妍笑了笑,沒有回話。


看了一段時間後,采妍收拾起課本。看看離回家還有一些時間,就要求宇翔陪她彈鋼琴,宇翔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兩人一起彈奏著鋼琴,四手聯彈,感覺非常的愉快與滿足!

「十二月二十四日的晚上,我們可以見面嗎?」宇翔問。

「我家有個家庭聚會,你想參加嗎?」

「我可以去嗎?不!應該說,妳想『讓』我參加嗎?」

「我回去想想後再告訴你。」

「采妍,如果可以,妳到底想不想讓我參與呢?」

「我想讓你參加,因為你是我的男朋友,我很想讓家人認識你。」

「妳不擔心家人因為妳才念高二就交男朋友,而反對我們嗎?」

「都已經是這樣了,反對也是沒辦法的啦!」

聽采妍這麼說,宇翔真是非常得高興。摟著采妍然後自信的說,「我這個人應該不會讓妳覺得沒面子才是。」


回到家後,采妍趕忙詢問媽媽耶誕夜當天的計劃安排。

「這次生日聚會將會在哪裡舉行?」

「大概還是舅舅的餐廳吧!」

「那『方爺爺』會出席嗎?」

「妳外公應該會請他的。」

「那媽,我可以請一位朋友來參加嗎?」

「一位?男生還是女生?」

「有差別嗎?」

「媽媽想知道啊!」

「是男生,他是我的學長,他都指導我功課。我想在我生日當天請他來,不知道可以嗎?」采妍誠實的說。

「原則上,我們是家庭聚會,但是『重要』的朋友是可以邀請的。好,妳就請他出席吧!」

「真的嗎?真得可以嗎?」

「媽媽什麼時候騙過妳呢?」

「那他也需要盛裝出席嗎?」

「那要看他自己的決定了!」媽媽笑著說。

「我知道了,我等會打電話通知他。」


媽媽發現采妍喜悅的神情,知道這位「學長」,對采妍而言,一定是有不同的意義存在。否則采妍不會如此對母親提出要求,讓他出席家族的聚會。

回到房間,采妍就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宇翔。沒想到他居然正在洗澡。

「你在洗澡也將電話帶到浴室嗎?」

「怕妳打電話來啊!」

「那你先洗澡,等會打電話給我好嗎?不過,要二十分鐘後!」

「為什麼?」

「換我也去洗澡啊!明天可是要上學呢!」

「我現在突然在想,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和采妍一起洗澡呢?」

「討厭,不跟你說了。等會再說了。」采妍話說完就掛了電話,完全不讓宇翔有機會問話。


過了二十多分鐘,采妍房間的電話終於響了。

「我等你電話等得都快睡著了!」

「對不起,那妳可以打電話給我呀!」

「我怕你有事要忙。」

「打電話給我一定有事吧!不會只是因為太想我了吧。」

「你真的好臭美喲!」

「好了不跟妳鬧了,說正事吧!」

「12月24日的家庭聚會,我想請你來。地點我再以簡訊告訴你,當天要穿著正式一點。」

「正式?穿西裝打領帶嗎?」

「因為我們家也邀請了一些友人,喔,對了,『方爺爺』也會參加喲!」

「當天該不會邀我下圍棋吧!」

「是很有可能喔!因為外公也是下棋的高手喲!」

「地點在什麼地方?」

「我舅舅的餐廳。」

「好,現在我得去想我該帶什麼東西去了!」

「不用帶東西,人來就好了。」

「這是禮貌!我會準備的,妳就別操心了。」

「嗯,我知道了。」

待續...第十三章耶誕聚會

PS:
真是風雨交加的夜晚,這個颱風夜發表了許多,明後兩天就可以喘口氣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793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