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途歲月---第十六章 設 計 (三)
2014/03/10 00:00:00瀏覽71|回應0|推薦0
「可以看得出,你對她可是一往情深啊!」恆沛說。

「該是這樣解讀的,沒錯。」子俊邊說,而眼睛邊看向正專心看著雜誌的孟菲。


餐廳,總經理室。

「保宗,你來這,子俊知道嗎?」少文一見到進入辦公室內的保宗,就開口問。

「不知道,沒來得及跟他說上話。怎麼啦?」保宗回應著。

「喔,沒事。嗯,這樣最好了!對了,我趕快將事情長話短說。」

於是少文將妹妹采葳的計畫說了一下。

「哇塞!少文,你老妹看起來一副乖乖牌的模樣,做起事來可比你還猛呢!還真是個勁爆的議題。不過,她該是很喜歡子俊這人的。換做是我呀!如果我是女人的話,我想,我也會喜歡高子俊這個人的!」保宗說。

「為什麼?連你都這麼說?」少文不解的問。

「因為帥氣而且多金呀!當然最重要的事是,他夠專一!」保宗簡單的說。

「專一?我不覺得!而且從不覺得!」少文不同意的說。

「他以前對女朋友可好的呢!不過自從他的女友突然全家移民到澳洲而且是不告而別後,他整個人就變了!才會開始參與我們的玩樂!」保宗說。

「原來是這樣啊!看來,我是誤會他了!想必,當時他傷的很重唷?」少文說。

「這事最清楚的人是龔恆沛!如果好奇,有機會可以問問,我想他該會很樂意告訴我們兩人的。」保宗說。

「喔,我們言歸正傳吧!我老妹的計畫,你有何因應?」少文問。

「當然是『將計就計』!只是將主角換成你老妹和那位凱衡的弟弟,你覺得如何?…嗯,計畫要做一些調整嗎?」精明幹練的保宗在閒談間已經想好了計劃,於是開口說。

「這樣算不算亂點鴛鴦譜呢?」少文有點擔憂的問。

「嗯,算是吧!」

保宗一說完,和少文兩人就哈哈大笑了起來。


「不過,話說回來,凱衡的弟弟也是一表人才,而且聽你剛才的描述也算是正人君子,加上兩人又都是台大的學生,這樣應該是頗為匹配吧!只是…到時候…你家的那位姑娘,不知道,清醒以後會不會拿刀砍人呢!那…我可是完全沒把握!」保宗又繼續緩緩的說著。

「我以前一直以為她是個乖乖女,嬌生慣養的!沒想到她居然是如此的大膽,還真是讓我跌破了眼鏡唷!果然是愛情使人盲目呀!」少文無奈的說。

「連你這哥都罩不住!我們還要繼續嗎?」保宗故意的問。

「你不是說子俊是你的『天敵』!為了他,你可以兩肋插刀!怎麼?不敢啦!」少文拿出激將的口吻說著。

「怎可能?我是一定會確保子俊的個人利益的,況且這位叫『孟菲』的,不僅美貌、加上本身給人的感覺都是非常的清純而且有智慧的,與時下的一般名門淑女完全不同。仔細想想,還是子俊命好呀!」保宗一臉羨慕的神情。

「少在那兒,一副癡迷的模樣啦!如果讓『大嫂』知道了,你可是吃不完兜著走了,屆時跪算盤時,可別怪我唷!…嗯,好啦!言歸正傳,既然已達成共識,我們就這麼決定了喔!」少文吐槽著,隨即又正視的說。

於是保宗與少文將餐飲與酒類的主管及主廚找來好好的商討一番,在如何避過采葳的真正要求與虛偽的配合之下,讓她不疑有他。同時也將細節一一推演。兩位主將不愧為謀畫的高手,點子多、想法也新穎!不多久就搞定了一切!

「文大哥,您可是關鍵!拜託您可要多多幫忙。」保宗對品酒師交代著。

「放心,我不會搞砸的。」品酒師說。

「感謝!」保宗衷心的說著。

待續...

PS:

今天是周一,也是一周的開始.希望大家都打起精神,雖然天氣是...很冷/很差的...

閱讀愉快 感謝閱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1208kiki&aid=1157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