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這個故事寄給"一些你永遠不會忘人"......!
2007/04/22 18:26:29瀏覽484|回應1|推薦15

本文取材自網路....覺得相當有意思

期盼與客位好朋友分享!!!

阿拉伯傳說中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

 在旅途中的某點他們吵架了

 一個還給了另外一個一記耳光.

 被打的覺得受辱,

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們就決定停下.

 被打巴掌的那位差點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

 被救起後,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

 "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

 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

 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他笑笑的回答說

 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

 要寫在易忘的地方

 風會負責抹去它;

 相反的如果被幫助,

 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的相處 傷害往往是無心的

幫助卻是真心的

 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 

銘記那些對你的幫助

 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俗語說:

 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


 一小時內變成朋友

 一天讓你愛上他

 一但真心愛上...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


直至喝下那碗孟婆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y20001kimo&aid=912519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7/11/20 20:32
感恩好友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