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台灣墾丁~ 是我的老朋友
2013/12/15 21:57:22瀏覽297|回應0|推薦10

     在我心中總有幾個地方久久就要去一趟, 二十九歲第一 次坐火車南下搭夜車

   去台灣最南端的地方墾丁鵝鑾鼻燈塔, 從此墾丁~南台灣海洋~成為我的好朋友。

每二三年就 得去 一趟看看走走。    

     我最愛的方式是在墾丁街上租輛腳踏車,從墾丁騎到鵝鑾鼻燈塔喝一顆現剝的

   新鮮椰子水, 一邊草原一邊海洋迎著風倘佯其中一直到天邊晚霞。

      九月是最好的季節當學生們暑假過後人潮退去天氣也不再那麼澳熱。

 

  

  

今年九月天氣提早涼爽,是時候了!從我家景美搭客運到高雄再換客運到墾丁

  經過小津的娘家仿僚, 將近七個小時半,下午二點半到墾丁。現在很少人花這麼

  多的車程? 不趕時間呢 對我來說一上路出門就在旅行了。

     夜晚在墾丁的街上喝一杯海尼根, 一包 炸的香酥金針菇+杏鮑菇+薯條三合一

 的組合  真棒! 坐在這裡一會兒  吹著晚風 看看街上來往的旅客行人。

    

 

      走回住的地方 洗好澡 想想明天去那兒?  靈光一閃!  往回的方向去南灣吃早餐

   走走海攤   再往回順路去恆春小鎮吃午餐 ,  每次去墾丁總會有點的不同。

      一早還躺在床上街上耳邊 傳來不知哪家旅店播放一首明歌時期, 清新嘹亮又

    遙遠的...   歌聲, 別問我從哪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橄欖樹/,  接著一首

  /浮雲游子/..     此刻不映照著我的心 。      

     把鑰匙放回櫃檯上   揹起背包 走往下一站

 

          一早的南灣只有這家店早開 ,一客活力早餐讓我充充電!

     恆春小鎮素人畫家開的素食自助餐,我坐在老闆家用的桌子吃飯,感覺有家的味道。

 

         出去走走 還是要回家的哩!   / 家/不就是我攜帶著自己的這個/家當/ /當家的/

 

            讓我寧靜片刻    讓我逍遙片刻   讓我享受片刻

                                                                        2013  9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994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