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碇小鎮有風情
2014/10/22 21:31:20瀏覽385|回應1|推薦10

 

 

 

   

  離我家不遠不近有一個石碇小鎮, 這小鎮平日很安靜,因為有些知名度, 假日遊客

帶來熱鬧,遊客大都從雙溪口走到小鎮的淡蘭古道, 其實 從小鎮沿著溪旁走到烏塗窟

的小徑更為天然 , 這條路就少有人走, 因為常來才發現的小路。 來到小鎮吃豆腐羹

喝香濃的豆漿, 遊客總匆匆啊。

   

     這裡也有一座小圖書館 ,一座淡蘭藝文館 ,藝文館不定期設有展覽, 這次展覽王寶村

女士手創植物染, 王女士也寫字也畫畫,也用自己手染的布來作拼布, 展場用心營造的

藝文空間令人讚賞! 多願駐留一下腳步來欣賞! 能累積這麼多美麗的作品, 內心一定有

一個美麗的靈魂與充滿創作熱情的動力 。我有幸遇到了作者本人還側拍她的人文風采,

 她的創作給予人們 帶來豐富的資產 , 我也希望自己能有屬於自己的資產, 豐富自己的

心靈也能分享他人。       

 

   

 

              

 

 

 

    我住在都市 , 小鎮提供了我暫時遠離水泥都市 。 我可以沿著山傍溪邊小徑散步,

 唯一一家坐落在溪邊上的咖啡店 ,  這店也是一位熱愛開店的小姐自己經營的,

我從石碇圖書館借出了幾本茶書 , 秋風正涼溪水聲, 小姐用心打製一杯青蘋果檸檬

冰沙, 陪伴我翻著一頁一頁的書碼 。 

         放慢腳步  放慢了心  才能好好度一個小鎮假期 !

 

 

                

            

 

非常感謝王寶村女士的美麗作品帶給我心靈上的陶冶! 也增添我寫這篇

          文字的豐富畫面, 很是珍貴。

             我在咖啡店又巧遇王女士和她的朋友, 我前去打招呼並且讚賞她的作品,

         也告知我拍了她本人的照片, 她對我笑笑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18356788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4 21:48

放慢了腳步

體會山野林間的清閒

遇上一份自然的喜悅

勝過在都市住的繁華

有時候來的好~問候祝福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