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色彩虹橋
2015/08/24 11:13:03瀏覽1462|回應3|推薦34

 

   親吻土地

   被風吹拂著

   踏遍土地的芳香

   享用天然的果實 以及 蜂蜜

 

 

   當 我們發起了與大地的連結大地便回應了我們 , 交換有機源源不絕的能量。

   我們與自己 與人們  與大自然都是這樣的緊密聯繫。

   近來朋友傳line傳來傳去, 對於兩岸的開放或獨立對未來種種的憂慮..

   期望在兩岸立法中 , 帶著覺醒的意識為雙方帶來互惠的利益 。

   而不是為開發所謂的觀光經濟破壞自然而滿足欣賞大自然的人心? 成為政

   商利益輸送?

 

     有多少人看 /阿梵達/ 的電影所鼓舞 ! 人的純潔力量就是神性的力量, 而運

  作神性的力量 ,才能創造美好。 

   一本書 /阿納絲塔夏/ 西伯利亞的一處森林, 存在一位真實的精靈, 啟迪作者:

  【..一顆雪松壽命長達五百五十年, 其數以萬計的針葉, 日以繼夜補捉, 累積光

    明的能量蒐集到完整的光譜, 光是一小塊雪松裡面蘊藏對人體有益能量 ,就遠

    遠超過這個地球所有人造動力裝置出的能量總和..】

       我們是否已失去與大自然連結的能力 ?

   清潔的水` 新鮮的空氣 `天然食物` 住屋  就足以養足我們的色身 , 現在我們要付

   出代價在精神醫療與物理治療上..

  •  

     

    天鵝颱風減弱,  風還是先到 ,  今天起的特別早, 頭腦清楚精神好, 天空明亮,

  吹風去! 風召喚著我 , 搭車一路上擎天崗 , 一望無際的青青大草原 , 這山頭吹風

  帶勁!  風吹拂我的身體,噗噗拍打我的身體, 細胞充滿清涼快活!  風來雨也來 ,

  風雨變化萬千,雨飄來感覺早秋的冷肅 , 一會兒太陽覆蓋大地, 小草又揚起頭兒!  

  我 沿著山徑, 踏出一步一步走到了第三個碉堡, 站在高處, 自拍散亂的頭髮。

 

      一路心裏是期望這風雨陽光交加的時刻 , 能看見彩虹, 一直仰望天空, 不想

  錯過彩虹的出現 。 默默地對著 高我 說著;出現讓我見著!  在這山頭沒

  見著 ,下山搭到士林站2號出口, 都市天空藍天白雲, 逗留一回走逛小巷, 走著,

  仍留意著天空,,

  

     彩虹終於出現了! 內在發出驚奇! 總讓我望見了, 拍下這個驚奇! 心無比感謝著!

  人還是在這逗留, 又鑽進幾家店, 走出來, 天空再次出現彩虹 ,又忙著拍,驚奇 連

  連!                                                                                     

 

     這次出現的是雙道橫跨 天空架構出一座,神奇的紫色彩虹橋,我站在這裏,視

  野半圓弧的彩虹橋完整又美麗的展現! 大自然給我的奇蹟! 相信自己內在神性的指

  引及感謝 !           

             祈福大自然庇護著人們!  祝福人們開啟內在的美好神性(本性)!

                                                              2015/8/2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28516720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8 20:47
現在政府做的就只看"政商利益".奈何?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7 07:51
乗風破浪、或是淒風厲雨,境使心然,也心至境生。好個颱風,自然循環卻有長期人為的因素,您說到能量,除了質能不㓕,還有感應與共。人不渺小,心神可追風跨日,人也非萬能,譬如上了得彩虹!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15-09-10 13:42 回覆:

Good afternoom !    Sir Norton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25 21:37

真漂亮的彩虹橋

下雨過後突現的彩虹

總是有特別的驚奇

謝謝好友分享~祝福您 快樂順心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15-08-26 10:30 回覆:
謝謝心語  逛我的格子  總帶來親切話語!  心地柔美的小姐  祝妳萬事美好三太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