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層次的光
2020/11/18 13:49:33瀏覽1380|回應8|推薦72

 

 

 新層次的光

不再是過去的我,   那些已曾經歷過的界面.    烏雲腳下 分合`聚散`得失`的臨時演員,雖仍還重覆上演同樣的故事情節.

   

新層次的光

如太陽光  常照  無論在甚麼方位.    總可以一下穿透 ,  那些 再也 形成不了的 迷惑不解 極具殺傷力的 舊日陰影.

 

新層次的光

等待你所經歷過 對立世界 的經驗  然後   說 /明白/ 了 .   消失你曾所以為 /真/ 的對立 假相輪迴.

   

新層次的光

你所擁有的 更高光譜意識,   眼光看這世界就是不一樣.   那些曾經的努力 認真 挫折 懊悔....只是在/完成那些  次人格所需 // 自我的平衡 自我實現 自我救贖  /以後 ,  不再需要.    雖然還有許多人正在經歷完成...   但你不一樣了.

   

新層次的光 

在光裏   不在高處雲端之上的  知曉 ;    那些我所允諾的發生...   沒有不好  也沒太壞.


 新層次的光 

坐鎮其中   享受光的沐浴   寧靜 和平 喜樂分享 !  

                                          

         

                                                                                          網路照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killla56&aid=15341688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7 13:55
1)小妺,偶在測試您有無用心。🌈
2)我昨晚臨時起意,翻出最袖珍的泳褲,好不容易把物事塞裝進去,入水之前拿皮尺丈量,褲底距膝蓋頂整整五十七公分。💥
3)小妹若著來膝上40公分迷你裙,公道也。57公分,王道!🤓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0-11-27 14:31 回覆:

 那Sir     57 公分     你走上大街看看 大笑        

當然 游泳池的Sir   應該是極具魅力    相同於膝上40 公分的迷你裙   

  嘿  這  性感誘人風采就讓給你吧       別千方百計要人穿   啥麼  迷死裙無奈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6 17:35
吹起了自然風,平安
今天我考試完,剩下的課程交報告就可以了!
感覺比較輕鬆!
微笑天使,來格子看看您、關心您!
祝福您,感恩節快樂!♥️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0-11-26 20:38 回覆:

今天是感恩節啊   心存感恩  甚麼事都感恩 .

微笑天使的感恩   帶來許多祝福 !    同時妳也得到了許多的恩典 

 謝謝


慕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3 20:55
星光已遠行去流浪

只剩我的閒愁三千丈

微雨  映紅了陽光

誰曾在妳故事的情節裡跌撞

開懷大笑是曾經的輕狂

 

每個人都擁有光譜,什麼顏色是什麼樣的性格。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0-11-23 22:27 回覆:

誰沒有 輕狂開懷過   慶幸曾有    要不然真白走啜泣

性格 個性 的確 造就此生冥冥中生命的模式     因為是我們 賦予了 它 意義.

感謝慕白先生的來訪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3 15:00

新層次的光,既是一種希望、也是一種信仰

我總覺得人有正面的信念,做什麼事情都好

瑀璇問候您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0-11-23 20:25 回覆:

好久不見     瑀璇的新詩 崇拜 

正面的信念     就是 發光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2 15:57
若能常常沐浴在光中,在頻率相近的振動力裡,感受喜悅平和,那是非常高level的修行,不是迷信。
我們吞得下血肉,只因我們不去想我們做的殘酷有罪的事實。~泰戈爾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0-11-22 21:00 回覆:

光 雖說是是  看不見 ,   其實是 意識 處於 單一 純正 專誠 的狀態   

而 意識  應該說是純粹的意識 ,   並非 儲藏在身體頭腦裏 屬於  非理智及過去印記的資料(想法)

平日忙碌繁雜  思想紊亂情緒起伏時   心理身體處於奮進狀態  不穩定的振動

所以 若能  靜心調息  獨自靜走    常常回到身心和諧頻率中   

透過解悟   時時調整想法  反省清理  以 單一純正 處事     便是在更高穩定 光 中

互相切磋切磋      謝謝黑冷的回應

我也正在琢磨琢磨 當中體悟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0/11/21 20:10
新層次的光 帶來新的希望 新的人生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版面
2020/11/21 20:05
妳的版面有 系統混亂 字彙重疊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0-11-21 22:02 回覆:

重疊   那是 (到舊版) 

點  文章   才是新版本 呦

謝謝龍公主的來訪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1 13:03
我喜歡這則的紮實的內容,心語珠璣,輝映小姐的靈明,這如走到巷弄𥚃的鞏音,叮咚自身的腳步輕風。❤️
更使心急之事,請問您膝上四十公分的迷你裙的新經驗?💃🏻
吹起了自然風(tikillla56) 於 2020-11-21 22:07 回覆:

裙  怎麼又往上加10公分尖叫    更加迷你        那完全只能靠想像的囉 

新文上市    Sir 來這 回應 加 預告          叮咚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