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 你好嗎?
2015/02/21 23:16:06瀏覽3401|回應7|推薦34

今天下午開信箱, 突然發現角落裡有一封被遺忘的信件, 好奇心的驅使下,拆信迅速確實,我看到了右下角出現了個熟悉的名字,我的思緒停了半秒,嗯 ...恐怕要有一年沒了消息吧? 你好嗎? 家人也好嗎? 這幾天你那兒天氣冷嗎?   一連串的問題後,想起之前照片裡你的樣子,心裡面有股暖流流動,衝動地我跑到大樓外,縱使我穿著家居的拉褟短衫裙,跑進街角的超商,掏出錢包刻不容緩地給他匯點錢去。

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才感到有點涼颼呢! 你那兒該會很冷吧? 還是想著他, 我氣自己怎麼會忘性這麼佳,還巧沒過期,趕到上給 Rojina匯款呢! 說不定他要靠這點錢過日子,買書包,買衣服,...,踏進家門趕緊登入基金會看看贊助日誌,還好Rojina還落在我的贊助名冊裡,我真是個糟糕的贊助人,竟然忘記要續匯款,電腦裡還是那雙清亮的眼神,隨即將基金會網址加入我的最愛,我應該多關心你的,我給你寫了封信,希望很快收到你(或者你的家人,也或者是當地的志工)的來信,順便問問可否寄張照片來,讓我看看你長多大了? 或許照片是難了點,吃飯都不夠,那來錢買相機洗相片呀!

不管怎樣,你一定要快樂地長大,祝福你也祝福我!

Chi Hsia 2015.2.2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liu5303&aid=21041158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7 14:18
沒有唖謎的壓力,只想簡捷的偷懶。
我的中文,短如您的迷你裙,供想像的空間。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6-05-07 23:55 回覆:
台北超………熱的

我穿的是牛仔短褲咧!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5 15:59
被親被愛的,我很好,妳呢?妳只會比我更好,因為氣質莫敵,美豔難禦。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6-05-06 18:26 回覆:
別打摩斯密碼了呀 我不懂

別引起水瓶的好奇心了吧!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9 16:36
您很有拉丁的丰韻,令我一度錯認是 J. Lopez 的彩照,端詳再三高興確認!這一週過的如何,平暢順利之餘,小挑戰大概不會少,但是週末在即,即便風雨,仍是好風妙雨。再敍。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6-04-29 23:27 回覆:
喔! 像嗎?
剛出差回國 時差調整中……
舞跳不好 請多包涵!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雅緣塵事裡
2015/10/03 12:40

又走過半寒暑,未聞姑娘家的消息遣懷,好奇於您的經營嘗試和憂勤喜樂,我寫故我在,您且續唱來聽聽。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5-10-07 22:20 回覆:
still alive

阿Sir, 來玩躲貓貓吧!
數到100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我是個女人
2015/04/20 14:51
我大概會這樣說︰「先收養個孩子也不錯,孩子貼心!有沒有男人沒關係,不遇到對頭的,就是不嫁!」不過我不會這樣對我的女兒說。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晴。Ω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5-04-20 22:43 回覆:
謝謝克兄到訪 呵呵

我沒有想要小孩,只是見到這個綁辮子小女娃,似乎是對小時侯的我的投射

我好奇不會對女兒這樣說的原因,還是擔心她一個人會孤單嗎?結了婚就不孤單嗎?希望有人照顧她?其實大半都是她在照顧他?

人生能掌握的不多,或者以為能掌握,其實也沒有!人生若夢,隨風而逝吧!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姑娘,更漂亮了
2015/03/01 22:02

如果您那句「親愛的,你好嗎? 」,是衝著我說的,那我就得好整以暇、努力作答,「我很好, 85%!」朝七晚十依然,嗡嗡嗡並非某人的專利。

酒呢,不論配什麼,都各有妙好,但就是不能配水或摻水。Spaghetti 呢,適和與女生一道享用,有些飲食就是這樣設計的。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5-03-02 21:05 回覆:
親愛的阿Sir. 新年如意
聽到85%的答案,替你高興
朝七晚十的充實只差7-11一鐘點
認真堅持與樂觀 值得人學習
如夫人又如何 不也只被列為第二罷了
謝謝阿Sir.應CH請求寫下別了如夫人
別了如夫人,這下該怎麼談談阿Sir心中之最呢?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心腸,好人兒,好望角
2015/02/22 21:07

費甚心情,殷勤緩衝,不如閒,不如醉,不如痴。  

  愛你喲!     愛你喲!

Chi Hsia(tifliu5303) 於 2015-02-22 21:20 回覆:
過年期間貴客到
端出白酒蛤俐麵 搭配Chardonnay 不如吃
酒足麵飽 不如空

阿sir. 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