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活的週六^.^
2009/03/23 20:32:31瀏覽374|回應0|推薦1
這週六真的是很樂活

和好久好久不見的Jacky在台北相見後 直奔關西~

在Carrie和Irvin帶路下ˋ, 我們到了上次miss掉的番茄、草莓、甜椒、客家菜一遊

一大早就出現在番茄園裡頭, 真的好久沒那麼樂活了

我很慶幸現在身體健康, 終於不再感冒了^.*

隨後又再次去了內灣附近的薰衣草森林~ 真的是很幸運的居然有車位~

裡面的設施新增了許多,

我還是免不了的要來一球薰衣草冰淇淋 ^^

我們已經找不到之前許願的紙條了, 所以又再補上去!哈哈 感覺每年都要來一次的樣子!

今年願望可真是特別多阿~ 打從宜蘭放天燈開始就一直在許願了

我希望...我真的希望我希望的事情可以成真!

晚上又由Scott帶我們去吃海鮮.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我還不知道有這種場合, 真水~

最近真的很喜歡給朋友帶路, 去一些沒自己去過的地方, 卻又不會令人失望. 不錯不錯~

謝謝Irvin, Carrie, Jacky, & Scott 帶我們出去玩~

有空還是往戶外走走比較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277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