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usy Weekend~PART 1
2008/12/08 22:49:02瀏覽512|回應1|推薦0
上週末整個很充實....

星期六中午和Peggy&Edwina相約去吃" 鮮定食"...雖然離捷運站是有點距離..但還不錯吃...

好久沒有姊妹的聚會...少了Atta...有點不完美...

Edwina剪了短髮..很好看..有俐落的專業感....

當天我沒照幾張照片...因為Peggy帶了台單眼相機來...據說可以把每個人都拍的美美的...

這張被他們罵心機中..躲在後面所以臉比較小...(冤枉啊....人家臉本來就不大嘛~~~)


午後...和Carrie馬不停蹄的去逛五分埔....我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Irvin...

Carrie教的好...Irvin真有耐心...一通電話..先到中山站來把我們載到五分埔....

逛的差不多後...又來接我們去晚上的Party~~一句怨言也沒有...

堪稱Eugene 第一好男人!!!

話說這個Party...能夠辦成多虧Carrie&Tony...

Carrie 還製作了邀請函寄給大家...一點都不馬虎喔...

叫大家不要遲到..結果沒有一個人是準時到的....
Dress code是REd or Green

我穿了紅外套和綠褲子...超俗...


Carrie更厲害了從頭到腳都是Red and Green...


這家Motel 的房間內還有撞球桌.&KTV...可以讓大家各取所需.....


一堆吃的和一堆喝的..





還有生日蛋糕來慶祝今年每一個生日的人...


當天還有一個節目是交換禮物...$200
禮物一字排開...Tony跟大家講解如何交換...


衝阿...找尋自己的禮物中....


表嫂抽到Carrie的禮物最有創意.....是一張中200元的統一發票...(有你的!!!)


最佳環保獎..收到我和比比送的春捲包和不知誰送的環保筷的~~Ankey+Lucy


最佳7-11獎~~(也就是說.....全部東西在外面的7-11搞定!)


我跟比比應該是最大贏家...因為我們得到3部車~~~


玩了很久沒玩的"殺手".....喝的亂七八糟的drinking game......

可惜隔天大家都有事....不然玩個通宵應該不是問題吧~~

當天還有一個小插曲....看Carrie的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2456686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實說.......
2008/12/10 23:00

自從國中畢業就沒打撞球了,

想不到現在還打的不錯...哈哈哈

不過Irvin還是很強, 一點都不像在當兵@@

Tiffany & Nick(tiffanick) 於 2008-12-11 07:57 回覆:
比比真的覺得自己打ㄉ還不錯喔?

好吧....我只是想跟比比說...撞球並不是要把那個白球一直打進洞喔~~~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