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做Macaroni就上手★★
2008/06/07 10:15:34瀏覽615|回應0|推薦3
忘記是在什麼時候,天藍曾經問我:「什麼是Macaroni?」
我想這種洋玩意兒該又是在學校看來的;
果然沒錯,天藍就說是在學校吃到的,
他說: 「很好吃,很想再吃。」
一般來講,天藍是不太吃這些洋食的,
現在最多可以接受的僅是熱狗,和不太酸的義大利麵,
所以馬麻並沒有把天藍說的很想再吃,放在心上。

今天去接天藍下課,天藍又提及想吃Macaroni,
甚至還放棄了到 playground 玩沙的課後活動,急忙就拉著馬麻去買Macaroni,
只是,這一下子,我哪裡知道要上哪兒去買Macaroni?

馬麻只好載著天藍到超市去買材料。
根據Macaroni盒上的食譜看來,
我買了牛奶、比薩起司、再加上家裡現有的麵粉、洋蔥洋菇和蝦仁,
硬著頭皮就攪和了起來。
還好一切順利,大約十來分鐘,洋味十足的Macaroni就做好了。

天藍急忙試吃了一口,他的評鑑是「和學校的不一樣,但是比學校的好吃。」
聽了天藍這樣的實話實說,我也就放心。
大大的盛了一碗給天藍,這小子高興地吃著表情十足,一下就見底,

天藍嚷著還要再吃,馬麻不敢怠慢,
這世上還有什麼話會比自個兒小孩兒說「More, Please」還更教人開心呢!


★★第一次做Macaroni就上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938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