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包場逛公園★★
2022/03/03 13:19:59瀏覽1472|回應0|推薦18

空無一人,

不花一毛錢就把整個公園給包了。

靜謐的角落,

花兒悄悄蘊釀著再次綻放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生機。

 

 

 

 

 

 

 

 

 

 

 

 

 

 

 

 

 

 

 

 

 

 

 

 

 

 

 

 

 

 

 

 

 

 

 

 

 

 

 

 

 

 

 

 

 

 

 

 

 

 

 

伊莉莎白王后公園是溫哥華到此一遊招牌景點之一,

但根據我這一兩年每星期至少要巡園兩次的經驗來看,

一年四季,除了櫻花季,

平時遊客真的稀少,

在公園走動的,看起來像是附近居民比較多。

 

應該和氣溫高低沒什麼關係,

正港的加拿大人不怎麼怕冷,

不會因為天冷就不出門活動。

環境使然吧!

我剛來的時候,八月還穿長袖,

後來經年累月的在低溫的天氣裡生活,

硬是養成了冬天也能穿短袖的體質。

 

除了不怕冷,

加拿大人還不怕下雨耶~

在我看來那雨下得不小的時候,

他們也鮮少撐傘,

通常就是戴帽子或穿帽T,

所以這裡很少看到賣傘的店。

 

以前天藍在打棒球時,

經常也是在下雨天比賽的,

在台灣,

可能會覺得在天涼的雨天打比賽,

小孩肯定會感冒,

所以多半將賽事延後。

但加拿大人就沒把下雨當回事,

雨天照常進行比賽,

遇雨順延這種事好像不在他們的行事準則之中,

我個人倒是挺欣賞並認同這樣的態度。




兒子浴雨奮戰

老娘撐著傘幫兒子拍照



雨天比賽教練要一直幫忙擦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187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