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暑假花蓮遊Day1★★
2021/11/10 05:43:48瀏覽1065|回應0|推薦15



長途跋涉奔著墾丁去潛水不是去年暑假的唯一旅行,

在那之前我們去了日月潭,

更早之前,

我們結束在家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後,

便去了一趟花蓮。


花蓮行是一次輕鬆愉快的旅行,

我不用開車,也不用找景點和餐廳,

我只要動嘴(吃飯) 動腳(走路)就好。

萬分感謝我的阿姑精心策劃了這一次快意的輕旅行。

阿姑在我回台之前就和我訂好出遊的日期,

她早早的也預訂了飯店,

在火車票開始預購的午夜十二點,

我的小表妹在阿姑的指示下,

快手快腳的幫我們搶到了五張票,

這驚人的搶票能力真叫我折服,

尤其是當我步出花蓮的新城火車站,

見著滿坑滿谷的旅客,

更真切的領略到小表妹超凡的搶票表現。





小表妹真厲害,搶到兩個坐在一起的位置


在火車上還是不忘工作

打個小盹兒,

被兒子偷拍都不知道!

好多人呀

七月下旬的花蓮也是熱騰騰的呀~

從火車站走出便直接走向旅客中心,

我們在這裡等候飯店接駁車的接送,

也找找各自有興趣的旅遊景點。




到飯店Check-in,

簡單的整理一下,

我們便去附近走走。


天藍和宥戎(表妹的小兒子)


我喜歡有海景的房間



阿姑請跟我們同行的大表妹聯絡了司機,

這司機以前曾是導遊,

現在退休就在家鄉做包車旅遊服務。

我們就近先到離飯店不遠的七星潭,

但在踏上七星潭的那一刻,

竟下起雨來了⋯⋯

只好先轉戰附近的柴魚博物館。

過一會兒,雨停了, 

我們兜兜轉轉又走回七星潭,

靜享海風吹拂與海浪拍打的浪漫情懷。 


















他在演哪一齣呀?

原來他在製造他媽用石頭k他的假象



晩餐是在網紅店「家咖哩」吃的,

表妹在出發前幾日就先預約了,

不然,我們就得排在長長的等待人龍之中。

這家餐廳的主餐好吃、甜點小巧可愛,

吃得我們開心又甜蜜。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044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