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戴草帽逛公園(向許純美致敬)★★
2021/07/29 14:15:04瀏覽1075|回應0|推薦18

暑假回不去台灣,就得自己找樂子。

天藍已經開始在為申請大學做準備,

因此每天依舊忙碌不已,

但偶而還是能忙裡偷閒。

比如他以前棒球隊的老戰友找他練練球,

他就會排除萬難赴約。



練球的球場就在皇后公園旁邊,

所以送他去和小伙伴練球後,

我也可以去走走。


又是個日正當中的時候,

那太陽實在毒辣得很,

我又忘了塗抹防曬油,

但實在不想這麼輕易就放棄走公園,

還是硬著頭皮上吧!

頂多找樹蔭多點的路線走。



















況且,我今天特別戴上了草帽,

多少能頂著點吧!

(為什麼戴上草帽就不自覺想到許純美?

好吧,這一趟就算是向許純美致敬吧!)















我在日曬和綠蔭之間穿梭,

日照時,汗流浹背,

走入綠蔭,涼風徐徐吹來又有沁心涼的舒暢,

在偌大且靜美的公園裡流連,

身心靈都感到釋放,心曠神怡~

就像每次那樣,

而我實在迷戀且沉醉在這樣清新的感覺之中,

這也是我頂著日頭也要跟它拼了的最主要原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587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