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劃錯重點的金先生★★
2021/07/23 13:59:41瀏覽1007|回應0|推薦11

在我熱愛且支持的政治人物臉書上留言,

(我可是有Top Fan的認證唷~)

引來了素不相識的金先生的回應。

他不是贊成或反對我的提議建言,

而是要跟我做朋友。


好心的提醒金先生那不是做朋友的地方,

更何況我也沒有交個朋友的想法。



以為他會識趣的離開,

結果他窮追不捨地要我的私人聯絡方式,

這個金先生是被關在家裡關到瘋了嗎?

還是他到底是有多缺朋友呀~



當然我也知道這個金先生極有可能是假帳號,

時不時我也收到這種想跟你做朋友的「邀請」,

都是不分青紅皂白的誇你長得好看,有氣質什麼的。。。

還有個阿凸仔說我長得可愛要請我喝咖啡。

別看我一臉好騙的樣子」,

我可是精得跟猴兒似的,

想騙我,門兒都沒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565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