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正當中逛公園 ★★
2021/07/18 05:11:42瀏覽913|回應0|推薦15

天藍上次去同學家忘了把他的小東西帶回來,

問我可不可以載他去拿,

他附帶了「拿了東西之後可以陪我去公園走走」的優惠條件,

好呀,那當然可以。

天藍跟人家約好吃完中飯去拿,

拿了東西就是日正當中,

這時候走公園,有點熱,也有點涼。。。

日頭曬頭皮就是熱的時候,

但只要有點樹蔭遮蔽,瞬間沁涼如水,

這一圈走下來是時熱時涼,熱涼交替。






天藍因為知道他媽是極怕熱的,

所以日頭曬著的時候,

他頻問: 妳還好嗎? 還可以嗎?

聽起來是貼心的詢問,

可是被曬著的老娘不禁火氣大了點,怒怒怒

便要天藍不要一直問,

這樣會削弱我對付烈日的堅強意志。

還好,一圈走下來,我沒有中暑。

對防範病毒的侵襲他做得很徹底

這樣拍照他也甘願

終於願意脫下口罩一下下


最後又走到我最愛的玫瑰園,

玫瑰比我上次來時枯萎了些,

香氣也好像沒有之前濃郁。

世間萬物都依賴著陽光空氣水,缺一不可。

溫哥華至少有一個月沒下雨了吧,

感覺大家都快受不了了呢!

#實在難以想像一年四季都不太下雨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好高的玫瑰花





像非洲草原一樣



黃致列怎麼會那麼帥? 那麼會唱?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5437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