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園好香★★
2021/07/13 06:56:54瀏覽947|回應0|推薦26

天藍沒有在學校上他的第四個term(學期),

我也就沒法在送了他上學之後去女皇公園逛逛,

上次造訪是因為天藍要參加弦樂團的練習,

後來一星期一次的團練也結束,

就再也沒去公園走走了。


最近趁著載天藍去同學家的空檔,

我又去走公園。

下午一點多的公園只有大太陽陪著我走,

還好也有涼風徐徐吹來,

不致於讓我有熾熱的感覺。




好一陣子沒來,

之前開的花都謝了,

換開別的花種,

最多的是白色牽牛花,

還有一些我相見不相識的小花花,

因為有園丁的灌溉和照料,

她們都美美的!













玫瑰園裡的各色玫瑰花兒們千嬌百媚的散發著誘人的幽香,

蜂兒蝶兒穿梭其中忙碌不已。










可憐的是地上的草,

好久沒有下雨,枯黃一片。

感謝老天,

經過溫哥華有史以來最高溫的凌虐後,

我能倖存下來,

也才能怡然自得的徜徉在這花花世界裡。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521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