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做漢堡★★
2021/07/09 09:28:41瀏覽985|回應0|推薦12

天氣開始熱起來,

阿凸仔就開始烤肉。

在公園或自家的陽台上都可以烤,

而且他們烤的食材不像台灣那樣豐富多元,

大多就是漢堡熱狗和牛排。

最近在社區走動時,

鼻子老聞到烤肉味兒,

聞著聞著就撩起了食慾,

自己也動手做漢堡來吃。


上次做漢堡好像是上世紀那麼久以前的事兒了,

根本忘了是怎麼做的?

不怕不怕,

先在網上看了幾個行家的影片,

融合兼併成我自己的獨家做法,

也就八九不離十了。

天藍吃著挺驚喜的,

頻頻說好吃。


邊吃邊聊,

天藍說他早上還是跟以往一樣7:30起床,

他認為準時睡覺和起床養成自律,

是極好的習慣。

我吐糟他說這樣不是自律,是自虐!

都放暑假了,

好好地睡個太陽曬到屁股的覺不好嗎?

需要這麼嚴格要求自己嗎?


人說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好啦,我就是燕雀

我就是覺得睡飽飽的才是最重要的事。


漢堡太大,不容易吃。



肚子餓了,吃得特別快。

還說肚子餓了,也不敢喊,

怕被罵。。。




吃第二個。

餓,還不敢說,

我這個媽做得多威風呀~

哈哈~




我不敢光手下去揉肉團,

怕油油的,所以戴手套。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5026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