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藍也打了第一劑★★
2021/07/07 03:00:18瀏覽765|回應0|推薦17

2021.06.29

天藍也打了第一劑疫苗,

他其實早就該打了,

但為了應付考試,

刻意地延後了注射日期。


加拿大12-17歲的小孩規定打輝瑞的。

我陪他去打,

其實他爸也有跟去UBC的注射站,

但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就不方便進去。

也好,不過就打個疫苗,

實在沒必要爸媽都跟著吧!


UBC的注射站生意很好,

所以這次比我上次打的時候多花了點時間。

(我是在老人院的活動中心打的)


上次直接進入,這次要排隊。


很多人都是來打第二劑的


他們之間其實有層玻璃隔著



幫天藍打針的是個慈祥的奶奶,

她自我介紹說她是個醫生,

開打之前詳細地為天藍解說注射疫苗需要注意的事項,

後來還跟天藍閒話家常,

問了一些關於學校的事情。

加拿大注射疫苗的氣氛很詳和,

節奏很緩慢。


我觀察了一下,

同個醫生在為前後兩位民眾注射的間隔時間挺長的,

長到有充分的時間可以滑滑手機或聊個天,

像幫天藍注射的醫生奶奶在天藍休息觀察結束後(15分鐘),

還沒有下一位客人上門。。。


天藍的疫苗注射反應沒有太大,

只有剛注射下去的時候感到酸痛,

後來當然也有手舉不太起來的感覺,

但好像症狀又比我更輕一些。


打完針後天藍說他覺得被upgrade,

全身充滿豐沛的量能,

如果可以的話,他想立刻再打第二針,

因為想強化這被昇級的效果。

看來我是無需擔心他的身體會出現不良反應,

倒是該注意他的腦子是不是打壞了?

是不是看起來"肖肖的"?


打完疫苗,開始覺得累累的。。。

撐不住了,小睡一下


#BC單日新增確診終於重回30以下

#贊加拿大超前部署疫苗買到2024年

#所以我們要一路打到2024年嗎

#BC省7月1日加拿大國慶日口罩解封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488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