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了第一劑沒事了★★
2021/07/06 01:25:51瀏覽843|回應0|推薦10

2021.06.20


應該沒事了。


打完針最難過的時刻是當天晚上,

從注射部位的那個點開始延伸,

一直拉到後腦勺,

這一段距離的肌肉有些酸腫和痛,

所以不敢輕易亂動。

就寢時躺在床上稍一移動身軀,

或不慎壓到,就痛,

整晚輾轉難眠。。。


好不容易捱到天亮,

腫酸痛感加劇,

除此之外,

沒有其他更恐怖的反應如呼吸困難,

頭痛頭暈 低燒高燒或發冷 

甚至沒有感到一絲絲的疲倦,

所以我用感恩的心坦然接受廢了的左手。


還好我之前預期到可能會有身手施展不開的情況,

打針前就燉好一鍋牛肉,

連續兩餐我們就吃牛肉麵,

好吃,方便,又不誤事。

牛肉麵吃完,換吃外賣的海南雞飯。


差不多是下午時刻,

做了二十分鐘的甩手功後,

(只甩好右手不甩廢左手)

手臂的不適感好像更減少一些,

可是是血液循環的關係吧!


再次上床之際,

酸腫和痛已經是輕微的感覺而已,

因此我得了一夜好眠,

天亮,一切都恢復正常,

我想我應該過關了。


注射疫苗,卻沒有太強烈的不適感,

難道是我把自己想像得太強大了嗎?

(我說的是抵抗力)


事先煮了一鍋牛肉麵




外賣實在很貴呀~

一碗海南雞啦沙湯麵+半隻海南雞
台幣$1035

一點點塞牙縫的雞肉就要台幣$600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483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