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了第一劑(輝瑞)★★
2021/07/05 02:21:52瀏覽854|回應0|推薦8

2021.06.18

終於鼓起勇氣去注射疫苗,

我不是怕打針的人,

小學在學校打預防針時,

我都是排第一的,

(因為號碼靠前,不得不當先鋒的關係)

我怕的是打針後的副作用。


會莫名的擔心副作用純屬「自認為抵抗力強」,

幾百年難得感冒,

每天運動完滿身大汗搧冬風也沒事,

發燒更至少是十年前的事了吧!

但聽說抵抗力越強,

注射疫苗後的反應就越大。


報導說全加拿大已經至少有75.33%的人打了第一劑。

(2021.06.25)


說也奇怪,

加拿大人不愛戴口罩,

卻很甘願注射疫苗。

應該是覺得打了針就能脫下口罩,

所以爭先恐後的捲起袖子來打針。

我也觀望夠久了,

(有些人連第二劑都打完了)

考慮再三,終究還是狠下心在網上註冊疫苗注射。


天藍陪我去打針,

本來他也要一起打的,

但最近有個重要的考試,

怕如果有什麼副作用干擾的話,

恐怕對考試不利,

因此他延後了預約注射的日期。


疫苗注射的程序相當順利;

我預約在1:45pm的注射時段,

大約提早幾分鐘到自選的臨時注射站去辦理報到,

(老人院的活動中心)

簡單的確認之後便進入注射區,

打的是輝瑞的,

而且我剛好在預約的時段準時完成注射,

稍坐十五分鐘之後便可以離場。


打針不難,

難的是之後如果有副作用要如何克服。。。

回家後我是剉咧等。。。

一心希望自己只是多慮,

一切終將平安渡過。

 

#阿凸仔習慣打完針後要一直用力甩手

#周末有連續36小時卯起來馬拉松式注射疫苗的活動

「Vax-a-thon」


出門前

注射完成

我很幸福,有兒子陪我來打針。

據我觀察,華人移民長者多半是由子女陪伴來打,

而白老人就自己來。

看來,華人還是比較關心自家長者的狀況。

在預約的時間剛好注射完畢。

領到貼紙

(好像小朋友去看病完都會得到的奬勵一樣)

打完針回家後,

兒子繼續和他的微積分戰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476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