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來了★★
2021/05/02 07:10:25瀏覽1634|回應0|推薦17

眼睛睜開,又是睛天,

也是新的一個月開始,

人間四月天在日光消融之中離去。

 

可我們還在和病毒奮戰。

 

和台灣一樣,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這裡願意打AZ疫苗的也不多。

但在預約接種前並不會知道自己即將打的是什麼?

所以聽說有人到了現場得知要被打AZ,當場就退出,

寧願重新預約再來一次。

 

但加拿大目前採購和庫存最多的就是AZ疫苗,

為了物盡其用,

政府只好開放給「18歲以上還沒有輪到打疫苗的年輕人」來打。

他們不能在網上預約,只能到現場排隊,

新聞報導說早上五點多,就已見排隊的人潮。

因為這裡的疫情異常嚴竣,

所以很多年輕人還是甘願去排隊打AZ疫苗。

 

有沒有發現今天的Google Doodle押下去就有接種疫苗的相關資訊?

它的標題是: "Get vaccinated. Wear a mask. Save lives."

(打疫苗,戴口罩,拯救生命。)

真沒想到全世界都和病毒拼鬥一年多了,

它們還是穩佔上風,

想消滅它們於無形似乎是遙遠且不敢期待的「夢想」。

 

#加拿大免費打疫苗

#在加的外國人打疫苗也免費

#加拿大大家拿


沒有梅雨厭厭的四月天

我仍愛聽愛唱

我並非別無選擇祇是不想再錯

也許我真的愛的你給不了我

 

 

 

 

 

 

 

 

 

 

 

 

 

 

 

 

 

 

 天都還沒亮就去排隊打疫苗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6232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