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的旅程
2009/09/23 09:54:31瀏覽377|回應0|推薦9

        昨晚終於將所有的事件告一個段落,相信所有牽扯在其中的人應該都上了一堂人生的課程,對於每一個人都是一個新的開始。雖然有人依舊在懵懂之中,但是灑下的種子終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而對於我自己呢?是到了面對更深沉自我的時刻了!經過不斷地質疑、解惑、印證,我終於找到同類,或者說,終於承認我是他們的同類,終於回到家了。 

        了解接下來的淬鍊或許會接踵而來,但是有了同伴,幸運的我應該不會再孤獨奮戰,我想我會有勇氣去面對,直到我成長茁壯,可以幫助到更多需要的人。 

        了解自己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課程,但是面對真正的自己則是需要勇氣!願老天給予我足夠的力量與智慧以面對將來要發生的事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