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個病號......把手腳接回(研究生診間)
2011/04/28 00:27:32瀏覽159|回應0|推薦5

  到老師研究室,桌旁椅子,就像看診間,雖然約的時間到了,前個病號(每個都說他快死了)還在看診呢,沒想到還不是找他的"主治大夫"在旁聽半天才知,這學弟老闆是另個老師,看桌上擺的玩意,還是素胚的公仔,學弟好整以暇慢慢再拆手拆腳,裝回盒子,繼續喊不可能趕出來,論文來不及了之類的......果然是設計系的meeting,什麼東西都有,桌上大學部的畫,翻來看張張都很厲害......老師又被叫走,與學弟妹聊起,學弟說他最不想見老師,他都會盡量少見老師(真矛盾),每次見到就要改,我聽了哈一聲應和,說我瞭解,我也這樣,我也是做創作的(創作者永遠自己最大)......不過論文就不找不行了,何況我超不屬論文型的,只是弄小論就大頭了......博士班?好像比較適合論文型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rn&aid=514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