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真相嗎?沒有就是沒有!
2013/07/30 19:05:24瀏覽931|回應2|推薦68

要真相嗎?沒有就是沒有!20130730

 

在陸戰隊服役時見隔壁連,值星班長在就寢時間後叫出一人,大聲斥責,指著一塊草地,說匍匐前進左邊去右邊回,那人穿著內衣褲,爬回時一身血!那班長多利害,是士官隊老油條出身,人脫衣上床才叫人出來,又熟習地形地物,那是塊含羞草地,有倒刺的,南部天熱,那人遍體麟傷,一周內出操流汗有好日子過嗎?說部隊長官完全沒有以服從和階級倫理為名,倚強凌弱,恃權欺人、沒有差別待遇、沒有特別整人、沒有虐待人,沒有人會相信的,祇因軍人也是人,一定有人性醜陋有損陰騭的一面,但搞死人就過分了!搞死人就是故意了,至少是業務過失殺人,這是就常理的合理懷疑!

 

因為怕重大利益、權力、集團意識或形像被撼動,有權力的人常不惜殺人滅口,毀屍滅跡,然後再做一套假的證據,這是常有的事。人民的感受也是一種證據,僅僅民國 83-85年,三年的時間,超過1400人因「他為」而死於軍中,這種椎心之痛,在記憶上刻蝕出來的感受可就不是多疑、誇大、宣染、煽情能一語帶過了。不少名嘴、甚至自以為是名嘴、是大師的網友,擔心國家結構的核心逐漸毀隳,他們保皇(不是真保馬哦!保自己罷了)「思想純正,」但是唾罵人民「行動乖張,」隨地散播「死有餘辜、找不到動機就不是故意就沒有殺人、臺灣人狂犬惡疾、媒體黑死病」等言論,當然民忿不因此平息,追求有事實根據的真相而非官方說法的民意日益沸騰,不過跟以往一樣「證據到那就辦到那,」現在證據都黑了,「完全沒有檔案,」所以肯定不會真的辦到那的。

 

在馬英九衝口而出我管定了前,洪家沒有要馬英九負責。這是馬英九一時衝動,又搞不清楚對外宣戰和重大戰役用來鼓舞士氣,下達軍令用的三軍統帥祇是軍令系統裡形式上的統帥,國防部是軍政系統,軍政系統會為已跛腳的總統得罪軍令系統其他的自己人?祇要有真相,造孽的幾個主使軍士官受刑事罪責處分,我認為刑上軍團司令都太過了,高華柱卻被加碼成為祭救友軍的犧牲,讓人猜疑眾軍頭以掩埋法遮蓋的軍中垃圾有多臭了;說句心裡話,這位湖南總統太………了,軍方眼中,別說是副旅長何江忠,就連士官范佐憲都不會甩馬英九;馬英九一句不容軍中做姦犯科,真要給證據給真相,軍方豈不自己坐實做姦犯科,違法亂紀八個字!

 

唐湘龍說「我認為洪仲丘是受虐而死。洪家人的悲痛和不滿,我,和每一個人都一樣,都感同身受。將心比心,我的心痛到會抖。」果然是「見獵心喜,提籃假燒金!」洪家和軍方在資訊和權力極端不對稱下,確實存在一個失去事實(事實是證據都黑了,完全沒有檔案)基礎的正義在民心裡!

 

當權的「隳人之城郭,刑人之父子也」的事幹多了!比起其他軍中命案,洪家因政府「仁義不施,而攻守之勢異也」的原故,目前聲援者眾,略占優勢,可嘆從來祇有被操死的老百姓!沒看過死老百姓罵死過哪個官!不怪部隊造孽,怪人民亂說,果然是異言堂!極右既得利益者的保守派已透過傳媒和打手向人民宣戰:「要真相嗎?沒有就是沒有!」有兩個總統同鄉一是自詡文、史、哲、宗教、藝術、粗口(這是我追封的)大師,另一個是經常搞錯資料和方向,更為了女人不惜跟自己親娘粗口的名嘴,他們都自以為是馬的帶刀侍衛,殊不知卻敵不成,馬英就已被他們整得好像進過禁閉室,果然真是意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8046888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31 13:32

我想提供一個真相:

先請參考:http://blog.udn.com/leepe/7582248 綠能是以大片土地換取電力,台灣地稠人稀,推廣易遭抗爭

我想:有的時候我覺得台灣的人是[自卑]的[自大]..其實無可厚非因為這是人類的通性..但必須檢討.否則就會[太超過]!

除此之外,大家還患有[失憶症],不知道有幾個人還記得余政憲還在當立委時代,在國會殿堂對這當時的台電總經理張斯敏[潑煤灰事件]?個人待過國營事業,常常經濟部被包圍,也聽到很多發電廠附近的居民[圍堵]抗議[煤灰]事件,核電廠就更不用說了,但是補助金還是照領,地方回饋照享!或者可以說市不得已的[含淚]接受吧?

台灣這麼小,能有什麼選擇??..總要掂清自己的斤兩,再說大話吧?您說是吧?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30 17:58

其實對洪案,我只有一句話:{一個巴掌派不響}因緣際會所以發生..我們外人不是當事人也不處在任何立場,所以我對這件事的[是非]不予論斷,我只針對[態度]!基本上從旁觀的角度,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難免會覺得他們洪家追根究底的心態[太超過],但也都忽略了[他們是當事人]及他們難免陷入的複雜心情.

因此經過反思,我不批判他們但想勸解他們想開一些[適可而止],也免得被人利用罷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