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問周纓我招誰惹誰啦?
2005/10/05 16:00:51瀏覽848|回應2|推薦5

我招誰惹誰啦?

其中她用分身Bigshit=G=壓腳人=涼涼=靜宜=胡說八道出來罵人」???

上聯網發表一些文字源自愛說話的壞毛病,才剛開始寫了十篇東西,祇自顧自地寫我心裏想的,偶爾跟其他網友聊上幾句。如此單純的事,今天在拜讀(一點不誇張,我真是努力地看,別說是電腦,我對網路更是智障,不明白如何自己推薦自己,又如何因此有啥實質好處,所以看了許多遍還是有點「矇差差」)憶清居士也就是周纓或MONA的大作(今日文章預告)後才詫異網際和人際一樣複雜,百思不解時才突然看到標題上的句子裏竟有我的「作家」(可從沒認為我是作家,我對作家的標準甚苛,所以隱姓埋名,自認胡說八道!)名字,當場大喫一驚!

我無意抹糞自污,不過從字面上看來,你確實是說她利用分身某某,含「胡說八道」者(我數學再不好也知道等號的意思)出來罵人。這可問題大了,我上聯網以來,除了讚美之外,我欣賞何風家的趣味,我贊同梅峰的觀點,我感謝推薦拙文的許多未曾謀面的網友,讚許網友的巧思,可從未罵人,偶然提出不同看法,卻不曾攻訐。更重要的是我絕非BIGSHIT,更非任何人的分身,我頂多祇有自言自語,胡說八道的毛病。

希望我對你前述說法的理解有誤,也相信聯網能證明我的甚麼IP與別人不同,更希望你給澄清一下,胡說八道祇是自言自語,胡說八道而已,如果其他人自言自語,胡說八道與自言自語,胡說八道的胡說八道無關,同時自言自語,胡說八道的胡說八道除了自言自語,胡說八道的胡說八道外可是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如果你不澄清,就請你舉證我到底和那些網路垃圾一起相互推捧,若你能,若聯網也能如是佐證,我公開向你以及所有聯網的網友道歉。若你不澄清又不能舉證,請你想想佛家犯口業有啥下場。

剛看到聯合報生活與健康一週星座運勢預測魔蠍座本週上半週有口舌是非,想想真是準得叫人發毛,剛好是上半週禮拜二耶!也真冤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75156

 回應文章

11號公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出來
2005/10/07 08:32

您老還真迷信吔

哈哈~~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點閱但事實澄清前請勿推薦
2005/10/05 17:13

歡迎點閱但事實澄清前請勿推薦

以免問題更複雜

我誠摯靜待憶清居士說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