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柱挺柱都難維持現狀2015108
2015/10/08 13:39:27瀏覽1901|回應21|推薦80

換柱挺柱都難維持現狀20151003

 

維持現狀被兩黨用民調操弄成台灣最大兩岸政治共識公約數,真是這樣?民調問卷充滿誘導誘騙誘惑,作偽作假作態屢見不鮮,特定族群團體為既得的政治和經濟利益外,占大多數的一般升斗小民對這類敏感的政治議題,並不習於表達內心真意,民調可信嗎?維持現狀是溫水煮青蛙,違背世事不變唯變的易經要詣,國民兩黨這一卦肯定兇多吉少!

 

往昔的政治洗腦,很多人仍認為共產黨曾經所以一定還很可怕;從政經軍武國際地位,甚至意識形態的變革開放,審度兩岸今時現勢,我認為國民兩黨比較可怕;同樣經歷貧窮鬥爭高壓,內地中國強了富了也進步了,或許有些問題,但民族整體向上攀升,持續發展的空間很大;一掃百年積弱的復興大業,夜郎是幹不來的;海島台灣卻因特定政治和經濟既得利益的一小蒫人借外國勢力,假民主、自主和尊嚴,用維持現狀把台灣導向殖民屬地靠打點滴或餵食管存活的殭屍式養殖。

 

所以維持現狀不過是維持政客持續玩法弄權撈銀子搞特權,升斗小民則持續低就業低薪資的現況,前途無亮;大廈將傾,一柱本難擎,換柱挺柱歹戲拖棚,更把國民黨鏽爛蛀空,真是為民為國?爭權奪利,醜態百出罷了,誰要維持這種現況?國民兩黨政客對同志相煎手段一貫陰毒,遑論一般升斗小民,平日連哄帶騙,能欺善壓,有事拍屁股上飛機帶錢走人!從美日動作頻頻,恨不得立馬挑起爭端,用局部戰爭阻滯中華民族的長遠發展,誰認為兩岸真能維持現況?

 

如完成中華民族的統一,你認為不好嗎?至少政黨媒體立委官僚不能再亂A亂搞,侵擾人民,完整的國格讓我們有努力的方向,不勞美國說三道四還索要保護費,至於軍公教退休問題,他們退休金替代率比偺們還好呢!保證不破產!兩岸走向和平統一,一般升斗小民會好不會壞,有損失的人不過是長期把持壟斷政經,裹脅人民取得不當權力和利益的那批人!

 

當年雷震說真話遭罪,但歷史證明反攻確實無望,蔣氏父子和國民黨欺騙更扭曲許多人一輩子的思想和生活,甚至禍殃三代;想獨喊獨倡獨近卅年,能獨早獨了,民進黨想獨跟國民黨想反攻一樣,不過是奪權鬥爭榨取民脂民膏的詐術,難道打算讓他們再禍害三代台灣人民?

 

年輕人不可為政客虛構假象的民主、自主、和尊嚴迷惑,實力和格局才是國家民族存活發展唯一的條件,目前檯面上這些貨色有實力有格局嗎?要不早反攻大陸或是獨立了!你們的前途是透過統一後必然的強盛走向世界, 用各表一中達成兩岸一中20150513新中華盛世近在咫尺,流亡政府依附外力,殖民屬地式苟活在這個小島是沒有盼頭的。

 

參考閱讀

 

台海戰雲20151012

不給予能量滋養,不給予空間運作,是另一種看不破一切,斬不斷愛憎,無利修行與悟道,今世大亂,邪說橫流,皆因道行不深,邏輯不清,更乏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賴清德說偺贊成台獨,但不想跟中共兵戎相見是ㄧ種幻想,閣下說不需要把獨立和戰爭畫上必然的等號不但是宗教催眠,更是虛假的幻術,難靖台海戰雲!請參考下文:

應邀華府智庫午餐演講的任雪麗教授(Shelley Rigger)說中共認為統獨問題上「時間不在中國這邊」而「不作為的風險將高於作為的風險」;同時中國大陸的內外問題是否嚴重到北京必須訴諸民族主義,借助對外動作來轉移人民注意力的地步。她擔心這兩個進行中的狀態會使台海危機提早出現。她憂慮目前上升中的戰爭風險,台灣似乎全不在意,繼續沉醉在「催眠的Hello Kitty文化」,不願思考任何讓人不舒服的現實話題。

美國的著名智庫蘭德(RAND)公司發表受美國空軍委託、由十四位專家執筆、長達四百頁的報告「美中軍事記分卡」(The US-China Military Scorecard)針對美中互攻空軍基地、各自空優、互攻海上艦隊、各自太空作戰、網路作戰等九項可能的衝突方式(排除核戰),進行模擬推演,結果顯示到二一七年,美國優勢只剩三項(網路作戰、打擊中共艦隊、及飛彈攻擊中共基地),與中共平手四項(各自空優、各自太空作戰),但對台灣最關鍵的兩項,美國卻都落居下風。

根據該報告的推演,由於中共反艦導彈、巡弋飛彈、潛艦及偵測能力的大幅提升,所以航空母艦最好退居中共飛彈射程(即兩千公里)以外的海域並迫使區域內的美軍基地「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星期」都不能起飛作戰。因此它協防台灣(離大陸僅一六公里)的力量大幅減弱。深信「中共不會打」、「美國必來救」的兩項假定,必須重新評估。

該報報告指稱美中在東亞的軍力已在伯仲之間,兩者又都是核武持有國,所以雙方第一要務都是避免衝突,美國官方也公開承認,自習近平上任後的三年內美機就不曾進入中共所佔島礁的十二浬(即領海)內,也就是不以實際行動挑戰中共的主權主張。美國在南海的軍力仍較中共略佔優勢(即九項有五項領先,四項平手)。即使如此,美國在南海依然深自克制,避免與中共直接衝突。那麼在北京實力及意志力都更堅強的台海地區,美國怎願為台灣而甘冒與中共對撞的危險?

所以台灣必須減少對外力的過度心理依賴,積極負起自身安全的責任,其中政治智慧的成分恐怕更要大幅提高。(節錄自蘇起/台灣安全的新變數/20151012)

 

政治智慧盡在用各表一中達成兩岸一中20150513在此特別強調該報報告指稱「美中在東亞的軍力已在伯仲之間,兩者又都是核武持有國,所以美國官方也公開承認,自習近平上任後的三年內美機就不曾進入中共所佔島礁的十二浬(即領海)內,也就是不以實際行動挑戰中共的主權主張」就是何以我說「年輕人不可為政客虛構假象的民主、自主、和尊嚴迷惑,實力和格局才是國家民族存活發展唯一的條件。」美國這個世界政經惡霸根本就是欺軟怕硬,嘴裡說公平正義,實際上把牠啃得動的小國當「小力巴(跑腿、跟班的雜碎)」,祇要不聽使喚要罵就罵,要打就打,啃不動的就找戰爭代理人搞局部戰爭(日本、印度、越南、菲律賓等,台灣太弱,現在當代理人資格都有問題,軍武還得自掏腰包!)並從旁攪和,在全球搞網路戰或竊聽,唯恐天下不亂,還自居世界警察,可惡至極!對這種惡霸念阿咪陀佛是沒用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3248983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oldoil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6 10:52
一群人 之所以 認同、共組 一個國家,大多是 彼此對 政經、生活、族群 等多方 理念、價值、方式 的認同而成。 如只 國富、力強,他國 就要歸順 當其 龜孫子 ? 那 美國 當世界各方面首強 已近百年了,中國 及 世界196國 全歸順 美國了 ?!   再次 既使 人種、語言、文字、文化、血緣、宗教、歷史、地域 相同、相關,亦不必是 同一國家,否則 外蒙、新加坡人 怎不認為 自己 是 中國人,14億 中國人 怎 不敢吭一聲 ? 又 英系的 英美澳加紐、阿系的 中東、非系的 非洲各國,怎不是同一國 各自獨立 ?! 這 淺而易見 的道理 還不懂 ?! 所以 台灣 不必也不會 成為 中國 的一員, 除非 腦殘 !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6-01-26 22:01 回覆:

給你拍手

也希望和你想法一致的人

包括民進黨努力跟進

旗幟鮮明

真刀真槍

讓中華民國或台灣成為獨立自主的國家

這樣的理念和主張是你的權利

不算腦殘

成功時務必通知

我忙著讀史

恐怕漏了這消息

多謝回應


Queena HuJingj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1 08:57
罷投革命 改朝換代

Queena HuJingj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30 11:42
全民罷投救台灣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5-11-30 12:00 回覆:
罷投是退縮

江湖外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共軍政高層的思維方式
2015/11/21 19:31

中共前女外交部副部長傅瑩在中共國防大學演講時說過:

諸位都是軍人應該明白,你們解放軍槍桿子拿不回來的領土,不要想靠外交官的嘴皮子要的回來。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5-11-21 22:50 回覆:

嘴皮子確實沒槍桿子硬

列強不都這麼幹的

中國人受夠了

才有這樣的體驗


Queena HuJingj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9 09:01
有種的國民黨不會支持國民黨 不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談也罷
2015/11/14 22:25
樓下諸君所言各有道理
不過時勢如斯
還是不談也罷

Queena HuJingj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2 13:20
選舉制度本身就欺壓弱勢,台灣再怎麼選都沒用。 不

恐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統獨
2015/10/27 08:09

絕不是由那岸的人民說了算﹐是靠炮火彈藥多少。

不是靠想像:中國人不會打中國人﹐美國人會幫台灣人﹐日本人會幫台灣人等假設﹐來決定自己的命運。

統是一定的﹐只看遲早﹐獨就一定打。所以本來談是有體面的統﹐打是拆爛污﹐脫光光地佔領。

而已。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統獨是國家戰略問題
2015/10/25 10:33

版主與名可名網友的見解都很精闢,但恐怕都忽略了更重要的角度:統獨問題是國家求生存發展的戰略問題.

就是說;願意統還是願意獨,應該統還是應該獨,甚至需不需要討論統獨問題...這些都是較其次的問題,真正最重要的問題還是:在兩岸這種大環境下,應該採取什麼樣的國家戰略才能確保台灣的安全,才能獲得最佳的發展.

國家戰略是國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Queena HuJingj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9 11:39

無知引人犯罪,我們不需要無知化的代議政治。

台灣電磁波污染問題比空氣污染還嚴重,還有食安問題等,罄竹難書。

沒有公德心的野蠻人不能算是公民,自然也沒有資格參與政治。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