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柱挺柱都難維持現狀2015108
2015/10/08 13:39:27瀏覽1774|回應21|推薦80

換柱挺柱都難維持現狀20151003

 

維持現狀被兩黨用民調操弄成台灣最大兩岸政治共識公約數,真是這樣?民調問卷充滿誘導誘騙誘惑,作偽作假作態屢見不鮮,特定族群團體為既得的政治和經濟利益外,占大多數的一般升斗小民對這類敏感的政治議題,並不習於表達內心真意,民調可信嗎?維持現狀是溫水煮青蛙,違背世事不變唯變的易經要詣,國民兩黨這一卦肯定兇多吉少!

 

往昔的政治洗腦,很多人仍認為共產黨曾經所以一定還很可怕;從政經軍武國際地位,甚至意識形態的變革開放,審度兩岸今時現勢,我認為國民兩黨比較可怕;同樣經歷貧窮鬥爭高壓,內地中國強了富了也進步了,或許有些問題,但民族整體向上攀升,持續發展的空間很大;一掃百年積弱的復興大業,夜郎是幹不來的;海島台灣卻因特定政治和經濟既得利益的一小蒫人借外國勢力,假民主、自主和尊嚴,用維持現狀把台灣導向殖民屬地靠打點滴或餵食管存活的殭屍式養殖。

 

所以維持現狀不過是維持政客持續玩法弄權撈銀子搞特權,升斗小民則持續低就業低薪資的現況,前途無亮;大廈將傾,一柱本難擎,換柱挺柱歹戲拖棚,更把國民黨鏽爛蛀空,真是為民為國?爭權奪利,醜態百出罷了,誰要維持這種現況?國民兩黨政客對同志相煎手段一貫陰毒,遑論一般升斗小民,平日連哄帶騙,能欺善壓,有事拍屁股上飛機帶錢走人!從美日動作頻頻,恨不得立馬挑起爭端,用局部戰爭阻滯中華民族的長遠發展,誰認為兩岸真能維持現況?

 

如完成中華民族的統一,你認為不好嗎?至少政黨媒體立委官僚不能再亂A亂搞,侵擾人民,完整的國格讓我們有努力的方向,不勞美國說三道四還索要保護費,至於軍公教退休問題,他們退休金替代率比偺們還好呢!保證不破產!兩岸走向和平統一,一般升斗小民會好不會壞,有損失的人不過是長期把持壟斷政經,裹脅人民取得不當權力和利益的那批人!

 

當年雷震說真話遭罪,但歷史證明反攻確實無望,蔣氏父子和國民黨欺騙更扭曲許多人一輩子的思想和生活,甚至禍殃三代;想獨喊獨倡獨近卅年,能獨早獨了,民進黨想獨跟國民黨想反攻一樣,不過是奪權鬥爭榨取民脂民膏的詐術,難道打算讓他們再禍害三代台灣人民?

 

年輕人不可為政客虛構假象的民主、自主、和尊嚴迷惑,實力和格局才是國家民族存活發展唯一的條件,目前檯面上這些貨色有實力有格局嗎?要不早反攻大陸或是獨立了!你們的前途是透過統一後必然的強盛走向世界, 用各表一中達成兩岸一中20150513新中華盛世近在咫尺,流亡政府依附外力,殖民屬地式苟活在這個小島是沒有盼頭的。

 

參考閱讀

 

台海戰雲20151012

不給予能量滋養,不給予空間運作,是另一種看不破一切,斬不斷愛憎,無利修行與悟道,今世大亂,邪說橫流,皆因道行不深,邏輯不清,更乏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賴清德說偺贊成台獨,但不想跟中共兵戎相見是ㄧ種幻想,閣下說不需要把獨立和戰爭畫上必然的等號不但是宗教催眠,更是虛假的幻術,難靖台海戰雲!請參考下文:

應邀華府智庫午餐演講的任雪麗教授(Shelley Rigger)說中共認為統獨問題上「時間不在中國這邊」而「不作為的風險將高於作為的風險」;同時中國大陸的內外問題是否嚴重到北京必須訴諸民族主義,借助對外動作來轉移人民注意力的地步。她擔心這兩個進行中的狀態會使台海危機提早出現。她憂慮目前上升中的戰爭風險,台灣似乎全不在意,繼續沉醉在「催眠的Hello Kitty文化」,不願思考任何讓人不舒服的現實話題。

美國的著名智庫蘭德(RAND)公司發表受美國空軍委託、由十四位專家執筆、長達四百頁的報告「美中軍事記分卡」(The US-China Military Scorecard)針對美中互攻空軍基地、各自空優、互攻海上艦隊、各自太空作戰、網路作戰等九項可能的衝突方式(排除核戰),進行模擬推演,結果顯示到二一七年,美國優勢只剩三項(網路作戰、打擊中共艦隊、及飛彈攻擊中共基地),與中共平手四項(各自空優、各自太空作戰),但對台灣最關鍵的兩項,美國卻都落居下風。

根據該報告的推演,由於中共反艦導彈、巡弋飛彈、潛艦及偵測能力的大幅提升,所以航空母艦最好退居中共飛彈射程(即兩千公里)以外的海域並迫使區域內的美軍基地「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星期」都不能起飛作戰。因此它協防台灣(離大陸僅一六公里)的力量大幅減弱。深信「中共不會打」、「美國必來救」的兩項假定,必須重新評估。

該報報告指稱美中在東亞的軍力已在伯仲之間,兩者又都是核武持有國,所以雙方第一要務都是避免衝突,美國官方也公開承認,自習近平上任後的三年內美機就不曾進入中共所佔島礁的十二浬(即領海)內,也就是不以實際行動挑戰中共的主權主張。美國在南海的軍力仍較中共略佔優勢(即九項有五項領先,四項平手)。即使如此,美國在南海依然深自克制,避免與中共直接衝突。那麼在北京實力及意志力都更堅強的台海地區,美國怎願為台灣而甘冒與中共對撞的危險?

所以台灣必須減少對外力的過度心理依賴,積極負起自身安全的責任,其中政治智慧的成分恐怕更要大幅提高。(節錄自蘇起/台灣安全的新變數/20151012)

 

政治智慧盡在用各表一中達成兩岸一中20150513在此特別強調該報報告指稱「美中在東亞的軍力已在伯仲之間,兩者又都是核武持有國,所以美國官方也公開承認,自習近平上任後的三年內美機就不曾進入中共所佔島礁的十二浬(即領海)內,也就是不以實際行動挑戰中共的主權主張」就是何以我說「年輕人不可為政客虛構假象的民主、自主、和尊嚴迷惑,實力和格局才是國家民族存活發展唯一的條件。」美國這個世界政經惡霸根本就是欺軟怕硬,嘴裡說公平正義,實際上把牠啃得動的小國當「小力巴(跑腿、跟班的雜碎)」,祇要不聽使喚要罵就罵,要打就打,啃不動的就找戰爭代理人搞局部戰爭(日本、印度、越南、菲律賓等,台灣太弱,現在當代理人資格都有問題,軍武還得自掏腰包!)並從旁攪和,在全球搞網路戰或竊聽,唯恐天下不亂,還自居世界警察,可惡至極!對這種惡霸念阿咪陀佛是沒用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3248983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6 09:22

市府太黑!朱立倫不敢挺我... 一笑 羞

反台獨!不支持一中架構下的「九二共識」,官商勾結、欺騙和解的陰謀論。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5 21:37
7.這種國際社會現象跟國家社會人際關係一樣,政經社會條件好的人影響力自然大,祇要不欺人過甚到頭上,跟他們衡比較真,受氣更甚,老子好好活著向上自然活得好好的;認得一些內地各階層的人,批黨罵國的比我們還帶種,也活得挺好的。在哪都一樣,國家民族不強不盛,在哪都遭罪受委屈!

=》
基於對中國先烈的民族情感,我還算是很關心中國的現狀及發展,
所以我很偏心地對中國現狀投以較多的關注。
中國人民所享有的憲法權利及言論自由,真的還受到很多的限制,
我覺得這個並非革命先賢犧牲生命所追求欲追求的理想國家。

例如,將和平請願者以當作瘋子的方式關到瘋人院、

https://g.udn.com.tw/upfiles/B_YU/YUUDNYU/PSN_PHOTO/277/f_12557277_1.jpg

劉曉波等人追求的只不過是中國共產黨,實現憲法對人民的契約書裡面的承諾,
就被抓去牢裡關起來,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B%B6%E5%85%AB%E5%AE%AA%E7%AB%A0

大幅非法抓關維權律師,釜底抽薪讓中國人民更加暴露在國家極權的機器之下。

https://g.udn.com.tw/upfiles/B_YU/YUUDNYU/PSN_PHOTO/610/f_12889610_1.jpg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5%9C%8B710%E3%80%8C%E7%B6%AD%E6%AC%8A%E5%BE%8B%E5%B8%AB%E3%80%8D%E5%A4%A7%E6%8A%93%E6%8D%95%E4%BA%8B%E4%BB%B6%E4%B8%AD%E5%9C%8B710%E3%80%8E%E7%B6%AD%E6%AC%8A%E5%BE%8B%E5%B8%AB%E3%80%8F%E5%A4%A7%E6%8A%93%E6%8D%95%E4%BA%8B%E4%BB%B6


人民要批評政府,衹能在私底下散戶式的批評,跨階層,跨地域,有組織的批評或建議就會受到嚴厲的對待,媒體的言論也要受到嚴格的審查,

http://classic-album.udn.com/blog/mobile/m_photo_slider.jsp?uid=YUUDNYU&f_BOOK_ID=470987&f_PHOTO_ID=12889604&f_number=2&pno=0


美國人民在政府面前都沒有這麼窩囊,
曾經有人分享這段視頻給我看,説:『看啊!一個才華洋溢的中國人,
如何在白宮晚宴上調侃美國及歐巴馬!』

http://m.toutiao.com/a6188760381310484994/?tt_from=weixin_moments&utm_campaign=client_share&from=timeline&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_moments&isappinstalled=0&iid=2789782077&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wxshare_count=1

我說:
這個人是美國人,不是中國人,入了美國籍才讓他能夠投票參與美國總統的選舉。
更重要的是,他加入美國籍之後,不但讓他獲得中國人所難以想像的的參與決定國家領導人的權利,更爽的是,竟然還可以當著領導人的面調侃嘲弄他們,也不比擔心會因此被政府抓去坐牢或軟禁!
這是身為中國人夢寐以求也難以獲得的權利啊~~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5 21:35
5.老廣肯定喫不慣山東饅頭,東北人未必耐受南方濕熱,住哪習慣哪,經由談判的統一,沒人強迫偺住哪,我就不信沒老廣住新疆;美國畜牧酪產藥品和許多各類產品不一樣出了不少問題,現在比老中與台灣略好,早年跟咱們不相上下。誠信和技術出名的德國也照樣騙人,搞假油混油毒油最知名的也是從台灣去的,不是嗎?。毒奶是老中流的,毒澱粉可是咱磨的。大哥別笑二哥了,進步跟統一一樣要時間,不進步不統一就不行了。

=》

我覺得對於台灣人民而言,應該要問:
統一之後台灣人民會過得更好還是更壞?過得更好是誰過得更好?誰又過得更壞?
如果跟秦始皇統一了,人民過得更壞的話,
那麼如何期待要求六國人民應該要喜歡跟大秦帝國統一呢?

我認識一些“客戶”是房仲業,
他們在說臺灣的炒房很多資金來自於大陸。
全世界很多地方被大陸人炒起來,獨漏臺灣的話也很不合理。
要我是大陸有錢人的立場,我也會想要來臺灣“老孫到此一遊“地插旗宣示一下老子的主權,
所以我覺得這個傳言未必衹是謠言。
問題是今天站在臺灣人的立場,未必歡迎 這種情況,就好像買方跟賣方一個希望高賣,一個希望低買,立場不同之故。
這就是國民黨在臺灣崩盤的原因之一。







6.自由、平等、民主也一樣,老美也是近廿卅年才對自己雅立安人自由、平等、民主一點,美籍有色人種不過近十年才略受公平待遇,至於對外國人大談民主普世價值,不過是藉此顛覆他人政權撈取資源和利益罷了,在中東、非洲和亞洲這種例子多著呢!國家民族兵強馬壯,繁榮興盛不受外力欺侮,自由、平等、民主自然來!

=》

國家強盛為的是人民的幸福,國家是人民追求幸福的工具。
日本明治維新之後國家真的很強盛了,可是人民卻過得很悲慘。
這樣國家的既統一又強大,但是對人民的意義又是什麼呢?
https://youtu.be/wDBQOa2VBvw?t=2814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講者羅振宇,對於中國及日本的互換角色的認知,惕勵中國不要再走回從前日本所學習過的中國的老路,他的愛國之心溢於言表卻不得不很隱晦的暗示而難以明言。
2015/10/15 21:09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5 20:57
3.統一是合,雖不容易,至少不必流血革命,生靈塗炭。和平談判要能掌握節奏和機遇,創造最有利台灣又能再造中華盛世,雙贏兩利不是一蹴可及,但時勢世局有一定的急迫,不會永遠給我們機會。

=》

我個人不是獨派,可是漸漸的不接受大陸訴諸民族情感來要求統一。
北風與太陽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中國怎麼會不瞭解。
大秦帝國統一中國,爽到的是統治者而不是人民,
統治者的利益與一般人民的利益未必一致。



4.何況國民兩黨假統假獨都是依附美日,大搓維持現狀的維持權勢圓子湯,美日也藉以阻滯中國人統一復興,他們才好左右世局從中得利,忘八對綠豆都沒安好心。

=》

我贊同美國不安好心眼,但是我關心的重點比較是對台灣人民有沒有好處。
美國對外國人很壞是真的,但是對自己的國民還是很好的,這就是中國與美國政府的差別。
大家批評美國為什麼不也對美國人很壞呢?
我曾經在資中筠(中國社會科學院榮譽學部委員,曾任中國社會科學院美國研究所所長,《美國研究》雜誌主編)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B5%84%E4%B8%AD%E7%AD%A0
在其著作《美國這樣走來》一書上看過他針對這個問題的解釋:
其大意是說:『因為美國政府不受聯合國拘束,但是美國政府受到美國自己的憲法所拘束。
所以當美國政府欺負美國人時,美國人會跟政府算賬。』
然而當中國人受到中國政府欺負時,不但聯合國不會保護中國人,更別指望中國政府了。
http://classic-album.udn.com/YUUDNYU/photo/12891451?o=new

美日站在自己的國家利益,阻擾中國的統一是可以理解的事,
我感覺這就好像中國為什麼要挺著北韓這種流氓政權,大抵就跟美日為什麼要養著台灣差不多的意思。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5 20:56
不好意思,
有些許之處,容或小弟有相左愚見陳述。


再回名可名談統一20151010

1.統獨都非一蹴可及。

=》

確實。急統及急獨都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決定臺灣的未來的不是臺灣人的主觀願望。
然而,
我比較驚訝的是,我之前陪跟一個有共產黨員身份來訪的朋友,在台北街頭坐計程車時,他看著窗外,看著看著,突然自己有感而發(不是在聊兩岸的話題之下)很突兀地冒出一句:『兩岸現在這樣很好,不要有變化。(意思是維持現狀就好,也不要統一)』,就是因為太突兀了,所以才更是令我印象深刻。

當然他只是個人意見而已。只是可以看得出來,即使是中國人,也不見得都認為兩岸應該儘速統一。台灣的存在對他們中國人民而言不見得就比較不利,台灣還是作為對照組的存在而給了中國共產黨壓力。

任何政權都需要敵人的存在,養著台灣這個敵人,以加強中國共產黨統治的正當性。
狡兔死,走狗烹。當年蘇秦為了怕六國聯合起來太壯大,還暗中設計張儀到秦國去搞平衡外交,以正當化自己的存在價值。
http://www.ldbj.com/zhuzibaijia/zhuzibaijia_dajiedu_79.htm





2.獨是分,近似革命,不是請客吃飯,得流很多血,可不像賴清德說偺贊成台獨,但不想跟中共兵戎相見;中華民族積弱近兩世紀歷史上曾失掉數以百萬平方公里的故土,這種痛楚讓中共整軍建武,為的就是不願再受外力侵侮;如今中共雖離強國仍遠,但居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第三大軍武國,力圖復興中華之際,有自己人要從中華故土即使祇如削撮髮揭塊皮,能認為中共會淡定隱忍嗎?

=》

其實中國共產黨不是真的為了領土神聖這種冠冕堂皇的因素。
江澤民丟掉的國土面積,至少台灣的四十倍!
如果以固有之領土,那麼台灣在中國統治下的時間,應該還不及北韓跟大陸一個國家的時間。
所以所謂歷史上固有之領土,北韓還應該要排在台灣的前面。
為了維護領土主權完整之說,其實也是為了掩蓋台灣的戰略位置之利的表面理由而已。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0/18/n3989298.htm%E6%B1%9F%E6%BE%A4%E6%B0%91%E8%B3%A3%E5%9C%8B%E9%A9%9A%E5%A4%A9%E9%BB%91%E5%B9%95-%E8%BB%8D%E9%9A%8A%E5%BE%8C%E6%92%A4%E4%B8%AD%E4%BF%84%E9%82%8A%E7%95%8C%E4%BA%94%E7%99%BE%E5%85%AC%E9%87%8C%E4%B8%8D%E8%A8%AD%E9%98%B2.html%E6%B1%9F%E6%BE%A4%E6%B0%91%E8%B3%A3%E5%9C%8B%E9%A9%9A%E5%A4%A9%E9%BB%91%E5%B9%95

~^^~
2015/10/12 16:55

給一樓

您的想法正是台灣許多人的集體潛意識,感覺無處可逃,無法可解,難以掙脫弱勢受害的莫名鬱卒。這會在虛空中集結成痛苦之身,造亂世間。所以台灣有很多表面正常的精神病。

許多人都有這種心路歷程。讓我們互相扶持安慰。還是要勸您,有意識的釋放完負面情緒後,還是要重拾樂觀!每個念頭都帶電荷,如何轉危為安?如何召喚幸福,實現我們渴慕的理想生活,唯有從我們的當下意念正向扭轉開始,就能協助大家以吸引力法則實踐願望。

您說的台灣情況,其實很適合修行與悟道。有利於看破一切,出世間離欲斷愛憎,不是嗎?

台灣需要有您,每一個正向的、清淨的、懷愛的、保持覺性的心,保持樂觀,一起互助造化美好生活,不論積極有為或清淨無為,都能善化這世界。

我們一齊爭取彼此的心。清淨正向。為顯化的實相負責。

一起加油!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5-10-13 09:52 回覆:

台海戰雲20151012

不給予能量滋養,不給予空間運作,是另一種看不破一切,斬不斷愛憎,無利修行與悟道,今世大亂,邪說橫流,皆因道行不深,邏輯不清,更乏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賴清德說偺贊成台獨,但不想跟中共兵戎相見是ㄧ種幻想,閣下說不需要把獨力和戰爭畫上必然的等號不但是宗教催眠,更是虛假的幻術,難靖台海戰雲!請參考下文:

應邀華府智庫午餐演講的任雪麗教授(Shelley Rigger)說中共認為統獨問題上「時間不在中國這邊」而「不作為的風險將高於作為的風險」;同時中國大陸的內外問題是否嚴重到北京必須訴諸民族主義,借助對外動作來轉移人民注意力的地步。她擔心這兩個進行中的狀態會使台海危機提早出現。她憂慮目前上升中的戰爭風險,台灣似乎全不在意,繼續沉醉在「催眠的Hello Kitty文化」,不願思考任何讓人不舒服的現實話題。

美國的著名智庫蘭德(RAND)公司發表受美國空軍委託、由十四位專家執筆、長達四百頁的報告「美中軍事記分卡」(The US-China Military Scorecard)針對美中互攻空軍基地、各自空優、互攻海上艦隊、各自太空作戰、網路作戰等九項可能的衝突方式(排除核戰),進行模擬推演,結果顯示到二一七年,美國優勢只剩三項(網路作戰、打擊中共艦隊、及飛彈攻擊中共基地),與中共平手四項(各自空優、各自太空作戰),但對台灣最關鍵的兩項,美國卻都落居下風。

根據該報告的推演,由於中共反艦導彈、巡弋飛彈、潛艦及偵測能力的大幅提升,所以航空母艦最好退居中共飛彈射程(即兩千公里)以外的海域並迫使區域內的美軍基地「好幾天」甚至「好幾個星期」都不能起飛作戰。因此它協防台灣(離大陸僅一六公里)的力量大幅減弱。深信「中共不會打」、「美國必來救」的兩項假定,必須重新評估。

該報報告指稱美中在東亞的軍力已在伯仲之間,兩者又都是核武持有國,所以雙方第一要務都是避免衝突,美國官方也公開承認,自習近平上任後的三年內美機就不曾進入中共所佔島礁的十二浬(即領海)內,也就是不以實際行動挑戰中共的主權主張。美國在南海的軍力仍較中共略佔優勢(即九項有五項領先,四項平手)。即使如此,美國在南海依然深自克制,避免與中共直接衝突。那麼在北京實力及意志力都更堅強的台海地區,美國怎願為台灣而甘冒與中共對撞的危險?

所以台灣必須減少對外力的過度心理依賴,積極負起自身安全的責任,其中政治智慧的成分恐怕更要大幅提高。(節錄自蘇起/台灣安全的新變數/20151012)

 

政治智慧盡在用各表一中達成兩岸一中20150513在此特別強調該報報告指稱「美中在東亞的軍力已在伯仲之間,兩者又都是核武持有國,所以美國官方也公開承認,自習近平上任後的三年內美機就不曾進入中共所佔島礁的十二浬(即領海)內,也就是不以實際行動挑戰中共的主權主張」就是何以我說「年輕人不可為政客虛構假象的民主、自主、和尊嚴迷惑,實力和格局才是國家民族存活發展唯一的條件。」美國這個世界政經惡霸根本就是欺軟怕硬,嘴裡說公平正義,實際上把牠啃得動的小國當「小力巴(跑腿、跟班的雜碎)」,祇要不聽使喚要罵就罵,要打就打,啃不動的就找戰爭代理人搞局部戰爭(日本、印度、越南、菲律賓等,台灣太弱,現在當代理人資格都有問題,軍武還得自掏腰包!)並從旁攪和,在全球搞網路戰或竊聽,唯恐天下不亂,還自居世界警察,可惡至極!對這種惡霸念阿咪陀佛是沒用的!

 

 


~^^~
2015/10/12 16:02

相信=賦予力量

所以人們對於自己相信什麼必須審慎。

如果不想要戰爭,就不需要把獨立與戰爭畫上必然連結。

對於不想要的,斷然拒絕的,那就~不要相信,也不要談論,連想都不要想,毫無畏懼。堅決不賦予任何力量,截斷所有可能醞釀的意識空間。

如果有人談論打不打的問題,不要理他。忽視,不給予能量滋養,不給予空間運作。

只要懷愛熱切凝視我們所嚮往渴慕的美好目標,如同它已在當下眼前。運用吸引力法則,實踐美夢成真。


~^^~
2015/10/12 15:33

相信=賦予力量

所以,相信什麼就會賦予那個什麼使其產生力量

所以,對於自己究竟相信什麼,人們應該徹底弄清楚自己的內心,

並且要審慎。

如果相信不會戰爭,就不要談論也不要想打不打的問題。不要賦予能量。不要給予滋養的空間。專注在自己所要的。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如果有人愛倡言戰爭假設,不要理會。忽視它。

懷愛熱切凝視我們渴慕嚮往的目標,就如同它已穿越一切、實現在當下眼前。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民已經受到兩岸交流的教訓了,再要求人民兩岸統一,如何能讓人民安心呢?
2015/10/10 10:33
如果大陸連人民自由接受資訊、發表意見的基本人性都要扭曲,人民不願意跟大陸統一是必然的結果。
馬英九開放兩岸,結果經濟利益給少數特定人包辦,一般庶民過得更苦。
吃飯與居住這種基本生存條件受到政商的打擊,
不但居住無安身立命之地,很多年輕人就算食物勉強買得起卻連吃得安心也不可得。

食衣住行這基本需求,尤以食與住為最基本核心的條件,
光是開放兩岸交流就已經讓人民受到這樣慘痛的教訓,
再加上兩岸開放很多人見識到兩岸人民習性與生活習慣與思維的重大差異,
光是應不應該讓人民有接受資訊及發表資訊的觀念就格格不入,

我連深藍思維第二代眷村出身長大的同學,
回去大陸看了之後都不願回祖國定居而寧願一家人從此在台灣安身立命。

這種情況之下,
人民如何能夠再敢跟大陸談統一?
只怕情形變得更加糟糕,食與住更加無立錐之地。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5-10-10 17:37 回覆:

再回名可名談統一20151010

1.統獨都非一蹴可及。

2.獨是分,近似革命,不是請客吃飯,得流很多血,可不像賴清德說偺贊成台獨,但不想跟中共兵戎相見;中華民族積弱近兩世紀歷史上曾失掉數以百萬平方公里的故土,這種痛楚讓中共整軍建武,為的就是不願再受外力侵侮;如今中共雖離強國仍遠,但居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第三大軍武國,力圖復興中華之際,有自己人要從中華故土即使祇如削撮髮揭塊皮,能認為中共會淡定隱忍嗎?

3.統一是合,雖不容易,至少不必流血革命,生靈塗炭。和平談判要能掌握節奏和機遇,創造最有利台灣又能再造中華盛世,雙贏兩利不是一蹴可及,但時勢世局有一定的急迫,不會永遠給我們機會。

4.何況國民兩黨假統假獨都是依附美日,大搓維持現狀的維持權勢圓子湯,美日也藉以阻滯中國人統一復興,他們才好左右世局從中得利,忘八對綠豆都沒安好心。

5.老廣肯定喫不慣山東饅頭,東北人未必耐受南方濕熱,住哪習慣哪,經由談判的統一,沒人強迫偺住哪,我就不信沒老廣住新疆;美國畜牧酪產藥品和許多各類產品不一樣出了不少問題,現在比老中與台灣略好,早年跟咱們不相上下。誠信和技術出名的德國也照樣騙人,搞假油混油毒油最知名的也是從台灣去的,不是嗎?。毒奶是老中流的,毒澱粉可是咱磨的。大哥別笑二哥了,進步跟統一一樣要時間,不進步不統一就不行了。

6.自由、平等、民主也一樣,老美也是近廿卅年才對自己雅立安人自由、平等、民主一點,美籍有色人種不過近十年才略受公平待遇,至於對外國人大談民主普世價值,不過是藉此顛覆他人政權撈取資源和利益罷了,在中東、非洲和亞洲這種例子多著呢!國家民族兵強馬壯,繁榮興盛不受外力欺侮,自由、平等、民主自然來!

7.這種國際社會現象跟國家社會人際關係一樣,政經社會條件好的人影響力自然大,祇要不欺人過甚到頭上,跟他們衡比較真,受氣更甚,老子好好活著向上自然活得好好的;認得一些內地各階層的人,批黨罵國的比我們還帶種,也活得挺好的。在哪都一樣,國家民族不強不盛,在哪都遭罪受委屈!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