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毆死員警後…
2014/09/19 13:17:46瀏覽1738|回應1|推薦21

毆死員警後…..2014/09/19

 

管區員警被圍毆致死,市府的態度是辦到倒為止;東區夜店人人自危,黑白兩道行動一致,要搜出動手主嫌,這是現實和電影情節中,黑道殺警必然的悲歌。緝凶不僅是維繫公權力,毆人致死也是國人不能容忍的犯罪行為。

 

無庸置疑,無論誰被謀殺,都該緝捕兇嫌歸案。然而員警被殺,並非一般辦案,因緝捕、對峙、駁火所致,案發時地狀況也非合理常態,辦到倒是警方可行的執法威權,辦到誰、辦出疑點更是警方建立執法權威的機會,因為:

 

1.員警「休假關心轄區治安」演變為喬事,不能說合該被殺,但眼見大批民眾聚集鬧事,不請求同仁支援,心態上是想掩蓋甚麼?到場就踹人一大腳,「執法」態度上是輕忽草率還是囂張跋扈?該得檢討﹗

 

2.到夜店紓壓沒有罪,可是到轄區夜店喝酒尋開心,就是不知迴避,被圍毆致死員警長官居然就在樓上喝酒竟「渾然不知」也為免太渾了。

 

3.黑道殺警實犯大忌,若是一般「小事」沒有深仇大恨,盜亦有道,不會亂幹一通,其中是黑白兩道個別或合謀設計安排的「意外」還是牽涉重大非法利益的爭鬥?不管誰倒都該辦到水落石出,不能讓人民繼續覺得不過是有牌沒牌之別,否則要倒的不祇是夜店,百年老店都會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hsia8142&aid=17388277

 回應文章

恐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浪大過一浪
2014/10/20 23:54
氣爆後來殺警﹐ 忘了陳菊﹐ 殺警後來工業油﹐ 殺警變了小事。不知再來什麼大條的﹐ 又會蓋過毒油﹐ 然後一切過去﹐ 回歸沒事。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4-10-21 00:46 回覆:

苦啊
真是訐譙難止
民主有個屁用
胡說八道(thomashsia8142) 於 2014-10-21 00:49 回覆:
忘了說,
再來的大事
可能是國民黨倒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