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色狼的自白
2009/07/06 22:07:52瀏覽858|回應0|推薦5

有個朋友曾自豪地對我說,他從小就養成一種習慣,每次一進入一個場所,就開始搜尋最漂亮的女人,然後眼光就在她身上逗留不去。

我不懂他在得意甚麼,這不是絕大部分男人的習性嗎?

況且我這位朋友一點色情想像力都沒有。

我只要到一個場合,不管是餐廳、教室,還是捷運車廂,甚至走在路上看著迎面而來的女子,在我的目光快速掃瞄過眾女人的同時,腦袋就會開始運轉,一邊對這些女人進行方類。

首先,最直接的分法是大略分成「可幹」與「不可幹」兩類。

然後再把「可幹」類依姿色分成幾種:一種是我不會想插入,但可以接受她們幫我服務半套的。

一種是我會想插入做愛的。

最高等級的那種,是我會有衝動去舔她們蜜穴的。

通常具備這種條件的,非但要夠正,還要皮膚夠白,才能享受我的最高待遇,當然啦,是我腦中王國的待遇。

其實有極少數更上一級的,就是要我捅進她們後庭我也願意的,這種少之又少。

所以可以這麼說,女人姿色的等級可以依照由我的玉莖進入她們的不同孔穴來排列。

就這樣,我每天出門都有所期待,只要有女人進入我的眼睛,我的腦袋就會樂此不疲轉個不停,建構一個女色的等級世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penis&aid=310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