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正在想什麼? What's Now In His Mind?
2013/07/22 13:23:32瀏覽474|回應0|推薦18

【後記於2016年十月九日】

三年多前,當我剛剛開始寫部落格時,為了能讓我的女兒和兒子讀得懂,還特地把每一篇格文都翻譯成英文。

呵呵,好久以來一直懶得再翻譯,只好讓孩子們去看圖識字了!

曾經,我老問他:

你在想什麼?為什麼不說話?

如今,我只知,他深深愛我。

我無須知道他此刻在想什麼,也無須察顏觀色來確定他到底快不快樂。

在基督裡,我和他靈與靈相繫。

心心相印、惜惜相依!

在基督裡。

I used to often ask him,

" What are you thinking now?"  "Why are you not talking?"

Now, all I care is that he truly loves me.

I need not to every minute know what he is thinking, neither do I need to observe his countenance and make sure whether he is happy.

In Christ, we are spiritually, emotionally and physically united as one.

Yes, In Christ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799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