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月將近尾聲 (在那銀色星空下 108)
2024/09/21 08:15:44瀏覽84|回應0|推薦6

很多朋友問我:

金婚紀念日上哪兒去慶祝啊?

唉,誰料這50週年、還未及計畫就倏忽到了眼前!

再說也沒啥選擇,我老公恨透了搭飛機、上郵輪,他只愛開車,或是搭火車。

這個小火車,其實也不是計畫中的蜜月旅行。

是我們和兒子一家分手後,回家途中經過這兒、臨時起意...

而且我們也並不是沒來過這兒...

但老公想來,就隨他吧!

我心已屬耶穌;

其他不過糞土。

咦?老公,你怎麼酷起來了?

棒球帽還反著戴呢!

不是啦!老公說。

是因為那個帽沿頂著我的相機,照相不方便。

嘿....無論如何,我趁機會給那不願入鏡的老公拍了幾張特寫!

蜜月火車出站之後,

老公把兩張票子交給我,留作紀念。

我則抓緊時間與嗚嗚前奔的小火車合照一張。

那只是幾秒鐘的過山機會;

老公捕捉到了,好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1083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