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的四輪小屋 (在那銀色星空下 93)
2024/08/09 00:03:59瀏覽509|回應0|推薦48

還記得這可愛的小車嗎?

九年前我在中國大陸青島講課的時候,老公每晚與我視頻。

有一天,他隔洋興奮地告訴我,他買了一部Cargo Van(當初我老媽稱那是拉貨車)。

之後老公退休,想要偶爾房車旅行;

當初這部小車發揮的功能,可是太厲害了...

先說一下我們晚上怎麼睡覺;信不?老公和我完成了上下兩層的臥鋪!

我還記得其中一個臥鋪好像是可以伸縮的。也就是說,早上起來,我們把其中一個臥鋪縮回去。

這樣,底下就立刻出現了一整套有小爐台和小洗碗池的迷你廚房、有小餐桌的迷你餐廳、有漂亮馬桶的迷你廁所....啊,可愛到不行!


不過,當時這小房車實在還有兩個不完美:

一個是不能洗澡,一個是沒地方置放洗衣機。

六年前當奇妙上帝把我調到丹佛去牧會的時候,我們於是趁機買了一部大房車。

三年的牧會完畢,老公和我上路;這一晃,又是三年!

如今,我們有了屋子住,房車也有了院子停...

至於這部小房車,當年的設備已完全拆除一空。我們重新購置了一個簡單床架,老夫妻倆偶爾來個小小蜜月旅行。

目前,車內的功能非常靈活!

無須在車上過夜的時候,我們就把床鋪全部收起來,置放於大房車裡面。

平常兩個座位後面的車廂裡,除了出城採購時須用的大冰盒子之外,放的全是我老公的釣竿等道具...

如今老公愈釣愈來勁兒了!

昨天傍晚,兒子下班的路上給他老爸電話,說是下個星期要帶著爺爺的孫子們開三個小時的車過來住兩天,陪爺爺釣魚。

就真有那麼好玩兒嗎?

三代都愛釣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889750